hotnews

人人车检测虚设 泡水车售后拒负责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近年来,不少二手车电商平台凭借专业检测和完善售后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很多消费者为了省事以及享受售后保障,纷纷选择在二手车电商平台上进行购车。但是,...

 近年来,不少二手车电商平台凭借专业检测和完善售后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很多消费者为了省事以及享受售后保障,纷纷选择在二手车电商平台上进行购车。但是,人人车关于检测形同虚设,涉水车也照样卖的投诉屡屡发生。    

  一位山东临沂的消费者通过宝来论坛投诉称自己在人人车上买到涉水车,人人车的工作人员却对此拒不负责。消费者在今年购买了一辆14款1.6宝来自动豪华,8.8万元,服务费2800元,贷款服务费3000元,商业险4300元,过户费720元。“过完户我上车的一瞬间,立马?些不详的预感1、车里的气味有些不对,2、车里看着干净,但没?脚垫,我一想,这不符合逻辑啊。这时我在车里仔仔细细看了下,副驾驶竟然有水。”消费者称。问询4s店说,前挡风那有变速箱和发动机控制单元,安全隐患很大。后遇到下雨天,去人人车检测点,拆开看到雨刮电机里满满的水。可人人车的检测点表示,泡就泡了,反正现在没水了,拒不负责。事后,消费者和人人车多次沟通售后事宜,未果。宣称“1年2万公里质保”的人人车却对消费者的合理要求置之不理,拒绝沟通。最后,终于人人车一方同意退车,却要扣10%的车款,其它服务费一概不退。

  其实关于人人车检测有问题的报道不少,之前就出现过人人车售卖事故车的案例,连人人车的CEO李健都在朋友圈承认了此事,并表示要痛改前非。人人车目前在新浪微博、汽车论坛、21cn等众多社交平台,关于人人车的检测、售后问题一直只增不减。由此可见,人人车将大量精力用于宣传推广上,却忽略了电商环节中最重要的一环——检测与用户体验。看来其CEO要打造口碑人人车,看来这也是空口号罢了。



文章来源:车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