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邻乐帮:你的焦虑 只是因为没钱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现代社会,生活、工作压力大,结不起婚,买不起房,生不起娃,得不起病似乎人人都很焦虑,尤其是没钱的,往往更焦虑。 但焦虑真的只是因为没钱吗?我觉得,很多...

  现代社会,生活、工作压力大,结不起婚,买不起房,生不起娃,得不起病……似乎人人都很焦虑,尤其是没钱的,往往更焦虑。

  但焦虑真的只是因为没钱吗?我觉得,很多人焦虑,归根结底并不是因为房子,或者钱,而是因为对自己没有规划,到处攀比。

  没有定下适合自己的目标,而是跟风随大流,在自己没有任何准备或准备不足的情况下,与那些目标明确并一直为之努力的人相比,显然会被比下去。其实,你妹必要跟别人比,首先先把荷包鼓起来再说吧,不然穷与焦虑,会一直困扰着你。

  除了稳定的一份工作之外,不影响生活,不影响工作的,我想,只有邻乐帮平台能够真正地帮助你赚钱了。

  2015年1月份,在哪购(北京)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随后打造了这样一款全民分享购物赚佣金的App--邻乐帮。

  目前,邻乐帮拥有3万余种精选进出口商品,当我们成为邻乐帮金牌店主后,就可以拥有这3万种货品的买卖权,不用我们自己囤货,不用我们自己发货,比微商还要方便,比微商还要容易日进斗金,只要把商品分享出去,朋友通过我们的分享一键下单,公司发货,厂家负责售后服务。

  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地拿到收益,实现自用省钱分享赚钱!产品都会国内外的一、二、三、四线品牌,但是价格是专柜的1-3折,货品齐全并且每件商品享受国家三包政策。

  成为邻乐帮的金牌店主,门槛是很低的,只需要699元,就可以轻松开启赚钱模式。

  所以说,我们只要跟自己比,自己缺什么,我们就去追求什么,而不是把别人的人生照搬过来,那样,我们会很累,只需要走合适我们自己的路,就足够了!


文章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