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千岛牌铁皮石斛:冬天到了,别推开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3 我要评论

冬天是天寒地坼,万木凋零,生机潜伏闭藏的季节,人体的阳气也随着自然界的转化而潜藏于内。因此,冬季养生应顺应自然界闭藏之规律,以敛阴护阳为根本。 冬季外...

 冬天是天寒地坼,万木凋零,生机潜伏闭藏的季节,人体的阳气也随着自然界的转化而潜藏于内。因此,冬季养生应顺应自然界闭藏之规律,以敛阴护阳为根本。

冬季外界寒冷,温度低。人一旦受寒,就会损伤阳气,出现疾病复发、加重等现象。因此要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加衣服。老人、儿童最好穿一件贴身棉背心;同时做好足部保暖工作,每晚睡前用温水泡脚,既能消除疲劳,又能御寒防冻,促进睡眠。

民间有“冬季进补,来年打虎”的说法,因此,人们一般都会在冬季进补。冬季饮食进补不宜过于燥热,应以清补甘温之味和甘润生津之品,如乌骨鸡、鸭、核桃、银耳、蜂蜜、藕等。

除了使用各种滋补药材、食材,服用膏方是不错的进补方法,从古至今在人们养生保健、治疗疾病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要提醒大家的是,进补时要使肠胃有个适应过程,最好先做“引补”,即先吃点开路方,调理好脾胃功能再进补。

 

要为身体达到滋补的状态,首先不能缺少的保健药材便是铁皮石斛。

铁皮石斛的民间的滋阴良方,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保健上起着举足轻重的效果,每次饮用铁皮石斛,都能够达到滋养阴液,润滑关节,从而达到强筋健骨,流利关节,增强抗风湿的效果。随着国人重拾对铁皮石斛的信心,杭州千岛湖药业有限公司特地以铁皮石斛为主要原料,辅以西洋参、枸杞子等珍贵原料,经数十位著名医学、药理学、营养学家精心研究,由高科技超微粉碎技术提炼而成,使其成为一款具有免疫调节之功效的保健养生珍品——千岛牌铁皮石斛。

 

自从推出了这款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国人对于保健饮品的选择有了引导的目标,铁皮石斛的名称早有盛名,如今已完全融入了现代人的生活,携带方便的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进入了千家万户,为越来越多的人带去了滋补、养生、平衡阴阳的效果!

每一次饮用,都是对身体的投入有益的投资。如今,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已成为现代上班族们必备的养生佳品了,抚慰他们的身体,安抚他们的心灵,为他们每个辗转难眠的夜晚带去梦的牵引,让他们第二天醒来拥有无尽活力,滋养身心。

冬天再冷,也别推开能够滋养身心的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