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红八财富:2018让你不再靠死工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多少人守着一份死工资,生活变得越来越艰难。普通人收入靠工资是没错,但是一份稳定的死工资可能也是拖垮你的元凶。告别人生只靠死工资的困境,我们普通人有什么...

 多少人守着一份死工资,生活变得越来越艰难。普通人收入靠工资是没错,但是一份稳定的死工资可能也是拖垮你的元凶。告别人生只靠死工资的困境,我们普通人有什么应对的办法呢?

红八财富表示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工资是最大的收入来源,没有工资基本上意味着无法生存。这也是为什么在面对失业的时候,很多人甚至会走上绝路的原因。因此,稳定的工资是普通人生活的保障,但同时也是一种束缚。当你的生活越来越依靠工资收入的时候,其实你的生活就被工资绑架了。

 

 

  如果说,稳定的工资能够一直满足生活的需要,当然也没什么问题。但问题是,就如今的大环境来看,一份稳定的死工资往往并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反而会拖垮你的人生。

死工资追不上物价,靠一份稳定的死工资,最大的风险就是工资的涨幅追不上物价的涨幅。对于普通人来说,工资的涨幅往往是线性的,每年工资能够稳定增长个10%就算不错了,很多人可能3年都没加过薪。

  红八财富表示相对于线性增长甚至稳定不动的工资来说,物价的上涨却呈现倍数上涨。最熟悉的就是房价,10年翻10倍,一般人的工资涨幅根本追不上,所以才有了“不买房一年又白干”的说法。但不只是房价,连房租的上涨也是如此。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人均月租金价格同比上涨16.7%。要注意,这只是人均租金价格上涨16.7%,如果考虑到大城市稍微好一些的租房,恐怕房租的涨幅不只是这个数字。

  除了房租,日常生活中很多东西的价格年年都在涨。最近看新闻说,10年没涨价的啤酒也要涨价了,而已经要贵过黄金的茅台酒也宣布涨价,据说今年价格平均上调18%左右。

红八财富总结下来,什么都在涨,就是工资不见涨。要靠一份死工资维持生活水平不变,真心太难了。那怎么办呢,唯一的出路就是做投资,做理财。

 

 

红八财富表示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这两年,催生出不少的理财模式和平台。综合来看,二手车众筹项目符合现在的行情。目前中国汽车保有量不用说了,全世界数一数二的,二手车交易量也是每年暴增。这种大环境下,加上二手车众筹项目的原理简单,投资收益较高,返现的时间也很快速,这些因素的组合有效的形成了二手车众筹平台的快速发展。

红八财富是一家专业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体验平台,主营业务为二手车众筹,业务模式为平台发起众筹项目并在平台发布,投资人通过项目标的来分辨是否参与众筹,众筹成功之后,由平台购买项目标的所涉及的车辆,然后通过二手车商或平台自有渠道出售,车辆出售成功之后,返还投资人本金及收益。

 

 

以红八财富已完成的编号9645期项目为例:

英菲尼迪QX80 ,众筹用时2天,实际销售周期21天。

众筹价格84.6万元,出售价格89.6万元,总利润50000元。

扣除平台手续费15000元(50000×30%)手续费包含车辆在整个出售过程中的一切相关费用,如清洁保养,性能维护,车况检测等等。利润35000元按认筹会员的出资比例进行分配,认筹会员客户每万元收益为413.7元。

通俗点讲,就是投资一万,21天后可以赚取413元。在整个投资过程中,红八财富承诺,如60天内未成功出售的车辆,则由红八财富按众筹价格年利率18%进行溢价回购。

 

 

红八财富表示互联网+汽车的全新理财模式,让大众客户看到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完全刷新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理财观念,也让很多投资者重新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有了信心。这种模式的兴起,必将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下一个突破口,而红八财富也将不遗余力,努力做让客户放心的二手车众筹平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