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360推出国内最大移动推广平台 APP不愁没流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1 我要评论

应用的流量推广是移动开发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特别是中小开发者,流量的提升已经成为关乎其生存最关键的因素。作为一直倡导免费服务的360,这次将移动开发者的...

  应用的流量推广是移动开发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特别是中小开发者,流量的提升已经成为关乎其生存最关键的因素。作为一直倡导免费服务的360,这次将移动开发者的老大难问题用免费、创新的方式予以改变。360移动开放平台正式推出国内最大的移动推广平台——“360换量联盟”,为数十万中小开发者提供免费、方便的移动推广平台。

360推出最大移动推广平台APP不愁没流量

  图1:国内最大的应用流量推广平台——360换量联盟正式启动

  360移动开放平台负责人介绍,360换量联盟采用了针对开发者最为友好的模式,继承了360移动开放平台原有的特点,开发者只需在360移动开放平台的换量联盟上选择“申请接入”,即可进入360换量联盟后台进行操作。

  针对广大开发者,特别是中小开发者们,360换量联盟为其量身打造了创新性的平台模式。360移动开放平台负责人表示,主要体现三大特点:第一,换量效果随时可见;第二,开发者所有应用轻松导入;第三,支持单独APK进行推广。

  首先,开发者换量效果随时可见。移动开发者几乎每一秒钟都希望了解自己应用的流量效果,为此,360换量联盟首先解决的就是开发者随时查看结果的功能。在360移动开放平台的产品管理中心当中,开发者可以在“我的换量”中清晰地看到换量效果。总返还量、总推广量、总累计换量收益和换量应用数等等,开发者们所关心的数据内容,轻松可以查阅到结果。

360推出国内最大移动推广平台 APP不愁没流量

  图2:360换量联盟可以令开发者换量效果随时可见

  其次,开发者所有应用轻松导入,并提交到换量联盟。很多开发者的产品可能不仅仅一款,那么如何将这些应用都在换量联盟当中查看,获取其所有的信息呢?360换量联盟中的“应用管理”可以轻松搞定这个难题。开发者只需要将自己的所有应用,在换量联盟的“应用管理”中选择“导入应用”即可实现所有应用的导入。360换量联盟支持开发者数十款应用的导入和管理,开发者在查看每款应用流量的效果时候,一目了然。

360推出国内最大移动推广平台 APP不愁没流量

  图3:开发者所有应用都可以轻松导入

  第三,支持开发者领取单独APK去推广。这是360移动开放平台在换量联盟上的一个创新之处。所有开发者都希望借助各渠道、所有平台进行全面推广,为此,360换量联盟无私地将创建APK推广这种方式提供给开发者,一键生成推广地址、应用图标等内容,令开发者的所有应用在其他平台可以像在360换量联盟上类似,简单、方便地操作。

1

  图4:360换量联盟支持开发者自行创建推广内容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针对开发者的360换量联盟依托于360移动开放平台以及360手机助手。作为行业内最具实力的移动开放平台和分发市场,二者为应用开发者构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平台的稳定性、系统化以及推广优势等结合,

  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开放平台,360移动开放平台此前已经先后推出了360加固保、云测试以及针对移动创业者扶植的——蒲公英创业计划等等多项服务内容。本次的360换量联盟是国内第三方应用市场首次推出如此内容丰富、操作简单的移动换量形式,更是国内最大的移动推广平台,对于数十万中小型开发者来说,提供了最方便、免费和即时的服务。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