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娇姿妍让你出门不带头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8 我要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肌肤感受到了秋冬季节的干燥,就连头皮也感受到了,头屑问题空前的明显。我把自己的一些洗发习惯,告诉了一个发型师,才知道,原来这么多年我都不...

 最近一段时间,肌肤感受到了秋冬季节的干燥,就连头皮也感受到了,头屑问题空前的明显。我把自己的一些洗发习惯,告诉了一个发型师,才知道,原来这么多年我都不会洗头。

所以,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些关于洗头的方法以及最好不要做的事情。

1.彻底擦干头发再出门或睡觉!

湿着头发,水分蒸发会带走头部热量,容易受凉不舒服,造成健康隐患。讲究一点的,可以在洗完之后涂抹一些护发素,冲洗后,彻底擦干或热风吹干。

2. 别用指甲抓头皮

用指甲抓头皮可能会在无意中划伤头皮,引发炎症,或刺激损伤毛囊,造成脱发。建议用指腹从前到后轻轻地揉搓头皮和头发。

3.把洗发水充分洗净

如果洗发水有残留,头皮会感觉干燥、痒,发质也会受损,甚至引起掉头发。应该尽量冲洗干净,不要残留。

同时,如果你也有头屑,秀发干燥的问题,而找不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有效针对这些问题的洗护发产品的话,那么,这款娇姿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娇姿妍洗护发系列有着少女心的粉色外包装,包括了植萃氨基酸滋养洗发露以及植萃香氛润发精华乳,是上海亿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的产品。

首先,娇姿妍所富含的甜橙提取物,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具有良好的清洁净化能力,可以很好地改善头皮环境,激发毛囊,恢复其活力。

其次,娇姿妍也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这是蛋白质的重要组成成份,弱酸性,因为人的头皮PH值是5-6.5之间,洗发水是5.5的,这样就不会破坏头皮的PH值环境,导致头屑满天飞的现象;是头皮和头发生长的必须营养。

娇姿妍洗护发系列含有丰富的芦荟提取物,据《本经逢原》中记载:洗头时,把芦荟汁涂抹在头发和头皮上,同时按摩头皮,不仅能去屑止痒,还能预防脱发、白发。

发型师朋友告诉我说,其实秀发是很脆弱的,看似很健康,其实不然。就像这些头屑,分叉毛躁的问题,需要我们及时去解决,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洗发水,同时也要配合正确的洗发方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