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传诚财富,您的理财管家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7 我要评论

过去人们喜欢把自己的积蓄放在银行,是因为在过去通货膨胀并不明显,而且理财产品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所以综合比较之下通过银行存款所得到的利息还是较为稳妥...

过去人们喜欢把自己的积蓄放在银行,是因为在过去通货膨胀并不明显,而且理财产品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所以综合比较之下通过银行存款所得到的利息还是较为稳妥和可观的。可是现在的时代已经不同了,现今的理财产品发展得十分好,很多的理财平台都是安全性较高且收益较为可观的。促进理财产品的飞速发展的一个原因是现今把存款放在银行的利息已经赶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了,再加上银行频频减息,投资理财产品已经变成了当今社会的常态了。

  那么现在购买理财通过怎么样的平台比较好?网络上的如余额宝、腾讯理财通等等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不过他们的利息较低。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理财平台的利息较高,不过大家要注意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

  在最近,传诚财富就是一个很火的投资理财的平台。在上海玛门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运营管理下,传诚财富的资金安全有着很大的保障。它们的资金是由第三方监管,平台是不会触碰用户的资金,避免了一些平台黑箱操纵资金带来的风险。再者,上海玛门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线下有着10年的风控经验和十分严谨的审核制度,减少了因为流程的疏忽和项目的选择上带来的风险。最让人放心的就是传诚财富的高透明度的操作,并且有着香港太平洋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平台的资金担保,这让更多的投资者更放心和安心。

  不过对于很多人而言,除了安全性,最关注的还是这个平台的起投金额和利息。在传诚财富进行投资十分的灵活,最低100元就可以参与投资理财,而且产生收益可以有实时提现,提现速度十分快,对用户的资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保障。而在利息方面,如传诚财富的新手体验项目是一个保本稳利的项目,平台新手最低只要200元就可以投资其中,而且在一个自然日内还会得到高达0.68%日化收益率。还有很多的保本保息的短期项目都是平台的投资热点,如船用清洁重油项目、有机食品项目、全智能专利手机项目等等,帮助很多人实现了短期理财的梦想。当然如环保柴油生产项目、超清洁新能源发布项目等的较长期限的投资项目会有更高的收益率。

文章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