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5 我要评论

现在距离2018年还有半个月,每年到最后,各个领域都会有总结回顾,来审视这一年来的成败得失,手机市场也是如此。今年,市面上各大厂商机型百花齐放,每一家都有...

  现在距离2018年还有半个月,每年到最后,各个领域都会有总结回顾,来审视这一年来的成败得失,手机市场也是如此。今年,市面上各大厂商机型百花齐放,每一家都有了不小的变化,每一个厂商都有自己主打的特色手机,从三星 Galaxy S8到iPhone X,消费者完全会被这些产品晃得眼花,然而经过一年的沉淀,手机的优劣已经被用户们一一挖掘,有的机型因为好评而一度热销,而有的机型却被打入“冷宫”,泯灭于众机海中……

  今年最大的亮点就是国产手机的崛起,国产品牌的崛起让除了苹果之外的其他品牌难以在国内市场分到一杯羹,如moto,Nokia,黑莓等过去的龙头大佬也在这种情形下被泯灭。下面,我们从这10款2017年最火爆,最畅销的机型,来审视一下过去的一年中智能手机行业有哪些变化!

  注:排名不分先后!

  华为 Mate 10/Mate 10 pro----均衡且足够优秀的大屏手机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华为 Mate 10/Mate 10 Pro这款机型能从这一众优秀的产品中脱颖而出,首先这是值得肯定的,这是一款最具创新的智能手机,无论你对华为这个品牌是否有好感,都不可否认这款产品所代表的国产创新性,这是毋庸置疑的。

  今年的福布斯2017年度最佳智能机排行榜中,华为Mate 10夺冠(小编的其他文章中,有关于福布斯手机评选的文章)。他以其优秀的续航能力,麒麟970处理器以及徕卡双摄,赢得了极大的呼声,而且我们也看到了华为在设计上的进步和对未来趋势的把握。这一切的目的不仅是在国产高端市场上夺得一席之地,更是其挑战三星,苹果的底气之一。

  三星 Galaxy S8----S Pen和全面屏擦出火花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三星作为能与苹果公司平分秋色的公司,虽然去年的“电池门”的影响,使得三星的口碑受到了些许影响,但是并没有影响到三星机型在市场上所占领的份额,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三星依然强势排在榜首的位置,这样的表现当然离不开三星今年的三星 Galaxy S8系列的功劳。

  三星 Galaxy S8是三星风格的集大成之作,其外观,配置,拍照各种水平都是安卓手机的顶尖水平。或许是因为“电池门”的缘故,三星变得更加的谨慎,在创新方面变得没有从前胆大了,新机型更像是对老版机型的系统优化,配置,续航,人性化的升级,加上其较高的定价,性价比难以让人心动。但第三方渠道价格如果有较高降幅的话,可以考虑入手。

  苹果iPhone X----光是售价就足够吸睛了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苹果公司今年推出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一经问世,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单单将近万的售价,都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能引起人们的争论。但从产品本身来说,iPhone X在各方面都是顶尖水平的:快速的性能、top-of-the-class相机、防水防尘、无线充电,还有引人注意的设计(刘海),屏幕更大、更清晰、更有棱角;Face ID解锁;这也是iPhone X不同于其他iPhone的体验。

  如果你是果粉,你想更换一款iPhone产品,那么iPhone X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OPPO R11s/Plus----打动你的不只有颜值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oppo作为近年来国内蹿红的品牌,与vivo的各种竞争也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其凭借着R系列打造的一款又一款的爆款手机,成为了年轻人非常喜爱的品牌。在市场表现方面,OPPO以18.9%的市场份额成为第三季度国内市场出货量第一,再次领跑市场份额。

  作为R11的升级版,OPPO R11s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期盼已久的全面屏,外加上还有星幕屏设计,成为了目前最漂亮的全面屏手机。同时在拍照方面,OPPO保持着一贯的优势,前后2000万摄像头,还有AI智慧美颜,无论是后置拍摄还是自拍都能拥有出色的表现。更让人值得期待的是,今年周杰伦加入OPPO明星家族,而近日周杰伦的暖心微电影《最长的电影》也上线了,而且剧中用的都是一款神秘的红色OPPO新机,有传闻说这是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这可是一众杰伦粉的新年大福利啊!

  vivo X20----逆光拍照强,妹子为它打Call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逆光拍照也清晰”这句广告词大家一定很熟悉,没错这就是上面我们提到的oppo的老冤家——vivo。从2016年开始vivo就一直稳居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TOP5的位置,并且vivo多款手机也给用户带来了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的手机使用体验。 而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上,vivo X20全面屏手机成为了2500-3000元价位段全面屏手机的销量冠军;可见在目前的全面屏手机市场,vivo X20全面屏手机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个。

  vivo X20作为vivo首款全面屏机型,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较强的产品力,尤其是屏幕观感、拍照和游戏体验。我们认为,这款手机已经足够对得起它的售价,也完全可以称得上一部各方面素质均衡,几乎没有短板的手机。

  一加手机5T ----满足“最强”想象的真旗舰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一加从创立以来始终将市场重心放在了海外市场,凭借其出众的综合表现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受到了不少海外消费者的喜爱。今年一加的全面屏手机5T提供了骁龙835+8GB内存的配置,让该机成为跑分王,在实际体验中,一加5T的速度与流畅性也是显而易见的。

  一加5T是一部“典型的一加手机”——因为它有强大的性能、不错的外观做工,还有不少专业用户才能想到的细节功能;而对于“普通人”来说,一加5T也是目前能够轻松买到的,配置最高而价格依旧适中的游戏和拍照强机之一。就如一加手机的宗旨一样---不将就!

  荣耀V10---- 面面俱到的AI全面屏手机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荣耀一直在引领手机发展的潮流,去年在手机界普及了双镜头,今年荣耀又开始普及全面屏和AI智能。对比上一款全面屏荣耀畅玩7X,荣耀V10除了全面屏之外,还带来AI智能,改变了用户和手机的交互方式。

  不承认也要承认,荣耀V10作为一款新机彻底的大火。一个是本身的实力所在,第二选择在3000这个价位档是受众人群比较多。以最高的性价比入手自己最满意的一款手机,很好的扑捉了消费者的心。

  小米MIX 2----虽然实用但少了几分惊喜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小米手机一直都是性价比的代言,不过到了MIX 2这代,我们似乎已经看不到那个性价比非常高的小米手机,相反小米MIX 2的售价已经超过了3000元。不过,小米MIX 2还是在今年发布后成功霸占了各大网站的头条,毕竟“全面屏”这个概念在经历了去年小米MIX的试水后,很多人想看看成熟后的全面屏小米MIX 2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小米MIX2修复了上一代手机通话质量、拍照不佳等毛病,但也将价格成功地拉到的3000价位之上。

  锤子坚果Pro 2----2000元档最具性价比非他莫属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坚果Pro 2开卖至今已有一月有余,刚刚度过自己满月礼的坚果Pro 2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当中收获了行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甚至是被业界冠以"最美全面屏手机"、"2000元价位无对手"、"11月行业黑马"等称号,其也是锤子科技继坚果Pro之后的又一人气爆款。

  坚果Pro 2在跟随全面屏的同时在整体设计上不随波逐流,给到我们好看的指纹、隐藏的听筒以及别具一格的金线,虽然配置性能中规中矩,但其高颜值和独特的外表加了不少分,在目前市场主流的2000元档,还是极具竞争力的。

  谷歌Pixel 2 XL----最好的安卓手机之一,可惜国内买不到

2017年这10款手机火到爆!你手上的是哪款?

  作为谷歌的亲儿子,对于这款手机谷歌可谓是尽心尽力,可能因为这个手机不登录国内市场,所以并不是特别多的人都了解,但是在国外却它可是最强的安卓手机,也是苹果iPhone系列最强力的竞争对手。

  虽说在安卓阵营当中,谷歌Pixel 2系列仍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短板也很容易被人发现,这一点也正是谷歌与苹果三星们的差距。当然,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可能并不需要为谷歌操这份心。毕竟谷歌服务在国内依然用不了,这款手机在国内依旧无法买到。想要这两款手机的话,你只能直接从谷歌或Verizon购买。

  上述10款机型可以说是2017年智能手机行业的翘楚了,也代表了这整个一年的手机行业发展方向,从产品层面来说,外观设计、拍照和屏幕成为了目前各家厂商最看重的点,而全面屏这一概念也是各大厂商争相竞争的领域之一,全面屏大量涌入也可预示着2018年这项技术的普及,另外,像面部识别、人工智能、曲面屏这些技术和功能也将会在2018年广泛运用。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