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狮子航空:没有比旅游更让人兴奋的事情 除了便宜的飞机票

编辑/作者:青青 2017-12-14 我要评论

都说11月到明年的3月是东南亚旅游的最适宜时间,为什么这样说呢?其实很简单,因为东南亚国家大多处于热带地区,这个时间恰逢当地气温最适宜的时间,又食旱季,不...

  都说11月到明年的3月是东南亚旅游的最适宜时间,为什么这样说呢?其实很简单,因为东南亚国家大多处于热带地区,这个时间恰逢当地气温最适宜的时间,又食旱季,不会随时倾盆大雨,让你能在一个相对比较好的环境下尽情游览,而且由于东南亚地区的消费水平普遍偏低,很多地区例如泰国的首都曼谷,其当地的消费也十分经济,相当于外国的二三线城市的消费水平,大大的降低了我们的出游成本。

  而由于自身的地理优势,东南亚地区也拥有很多先天的旅游资源,以海岛游最为著名。像布吉岛,巴厘岛等等甚至名声盖过其拥有国,如果不是火山爆发,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巴厘岛属于原来是印度尼西亚的。而更得益于很多国家的免签政策,,让我们不但能方便的出入这些国家,而且又能省下一部分的签证费用实在是一举两得的事情,所以东南亚线路如今成为了我国出境游的热门线路。

  如果还想要省钱的话,那么从机票上下手是一个好方法,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家飞行体验甚好的航空公司——狮子航空。对于狮子航空,可能大家还是比较的陌生,但其实它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一家民营航空公司,也是第一间民营航空公司。狮子航空成立于1999年,拥有近20年的飞行和运营历史,更是在2016年1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ISO 9001认证,这也代表着狮子航空得到了国际权威的肯定,也说明了狮航的飞行能力和安全系数,得到了认可。

  虽然主打经济廉价航空,但在航空专业性上是毫不含糊。安全管理上印尼狮子航空全面引用了欧洲EASA飞行管理体系,持续更新的培训系统以适应不同的机型与航线需求。在拥有 4个B737-900ER,1个 ATR72-500,1个 A320-200 机型模拟舱基础上正增设 7个空客,2个波音以及 1个 ART 机型模拟训练舱。并且每年都不断吸纳国际上的航空专业人士,为求不断增值自身的专业性,为旅客提供安全高质的飞行服务。

  而狮子航空的硬件设施也相当的不错,截至目前为止前共有112个机队,其中包括波音747-400,波音737-800的几种类型,波音737-900 ER,和空客A330-300等业内专业的飞机设备;此外,狮航是波音737-900ER机型的启动顾客, 也是操作737-900ER机型的航空公司当中,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而机组人员方面也十分强大,出来现有的219位专业机组人员外,每年还大量吸收国际航空专业人士,无论是软硬件均非常专业。

  看了这些攻略后,大家是否有说走就走的冲动呢?大家记得出行前要制定好行程,提前订好机票住宿,才能够享受一次无忧的旅程哦。

文章来源:中国生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