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无忧借条 熟人借贷革命性破局者

编辑/作者:青青 2017-12-12 我要评论

熟人间借款是生活中常见的情况,破解熟人之间借贷的难题,答案就是无忧借条。无忧借条给出的答案是,通过移动金融平台为个人之间的借贷提供了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熟人间借款是生活中常见的情况,破解熟人之间借贷的难题,答案就是无忧借条。无忧借条给出的答案是,通过移动金融平台为个人之间的借贷提供了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熟人之间借贷也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事情,但是长期以来,面子问题和还钱提醒等都阻碍着熟人借贷的发生,借与不借都很尴尬,其实这个痛点也需要破解的方法。

  民间个人借贷面前存在两个痛点。其一,熟人借贷之间也需要有个第三方的管理平台,帮助实现提醒、催收等的管理工作;其二,传统借贷之间如果发生高利贷、暴力催收等问题,没有一个中立公正的第三方平台,很难做到信息透明,更不利于监管。

  2016年,国务院发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 年)》,首次把普惠金融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风口之上,普惠金融正迎来黄金时代,而基于互联网推动普惠金融、小微金融发展,显然是当前及未来的主要方向。熟人借贷也是小微金融中,实实在在的老百姓的需求,也是用户的痛点和难点

  作为普惠金融市场的实践者和变革者,无忧借条凭借“熟人借贷”的精准产品定位,一路高歌猛进,已然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个独特样本。从撮合个人之间的熟人借贷,到为借贷双方提供创新管理服务,深耕迭代之下,无忧借条正试图走出一条普惠金融的破局之路。

  无忧借条 熟人借贷 2.0

  普惠金融的浪潮之下,无忧借条定位清晰,专注解决用户痛点问题。无忧借条在普惠金融市场发挥的巨大价值。

  无忧借条之所以能成为一款现象级的金融产品,是因为踩准了互联网金融的破发点。无忧借条创新的熟人借贷模式,通过互联网人与人的连接机制,为许多在日常生活中有借贷需求的普通人搭建了一个高效、便捷的电子借条平台。

  无忧借条的核心功能包括:

  ① 信用认证。借款人发起借款申请前,都需要完成“信用认证”。用户提供或者授权今借到获取信用相关的数据,完成整个身份认证过程大概需要5分钟。

  无忧借条上所有数据都是经过用户授权,不会从外部购买,加密后存储服务器,严格做好个人信息安全工作。

  ② 电子借条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好友关系,在无忧借条APP中添加好友。如果发生借贷关系,可以在借条中心中看待,是否有借贷以及是否还清等详细信息。

  ③贷后管理服务

  为了鼓励用户在线上完成交易,无忧借条可以更好地把握用户行为,无忧借条为线上完成交易的用户提供更多贷后管理服务,例如借款人发生逾期,无忧借条会将信息共享到合作的平台,无忧借条还将接入第三方的催收服务,为被欠款的出借人提供催收服务,以保证出借人的合法合理权益。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