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大连嘉豪海鲜礼箱,真正的“海鲜汇”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1 我要评论

每到年底,总会为家里人或亲戚朋友带点大连特产,希望送个海鲜礼箱回家表示心意。大连嘉豪海鲜礼箱所有的海鲜均来自于黄、渤海捕捞和远洋捕捞,所有系列产品均精...

  每到年底,总会为家里人或亲戚朋友带点大连特产,希望送个海鲜礼箱回家表示心意。大连嘉豪海鲜礼箱所有的海鲜均来自于黄、渤海捕捞和远洋捕捞,所有系列产品均精挑细选、速冻而成。嘉豪海鲜礼箱为系列产品,共有冷冻产品系列、海洋干品系列、海洋休闲食品系列、餐饮料理系列、世界海鲜礼品系列等五个系列十八款礼箱,既有经济实惠包装,也有精品臻品包装,即适合家庭享用,又适合节日送礼。

  大连嘉豪海产品有限公司在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和帮助下,由一家单一的水产养殖企业成长为集国际贸易、水产加工为一体的综合加工水产公司。大连嘉豪海产品有限公司深谙美食之道,运用先进工艺,完美呈现尊贵佳肴,即烹即食,鲜美无比。如果您需要孝敬长辈,如果您需要赠送礼品,拟或您来大连旅游选购海产品,物真价实的大连嘉豪海鲜礼箱是您自用首选,更是您走亲访友的馈赠佳品。选择大连嘉豪海鲜礼箱吧,让一场海鲜饕餮盛宴轻松走进您家人的餐桌。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