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终结者2》亮相HUAWEI nova 2s发布会 悦活登场深入合作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1 我要评论

昨日,华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HUAWEI nova 2s悦活亮相,超高颜值、强劲性能和黑科技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向智能机市场投入了一颗最...

 昨日,华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HUAWEI nova 2s悦活亮相,超高颜值、强劲性能和黑科技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向智能机市场投入了一颗“最美”炸弹,必将对岁末年初的手机市场格局带来巨大影响。

  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作为HUAWEI nova 2s深度合作伙伴,不仅完美适配nova 2s,还受邀参与此次发布会,更以最抢眼的方式进行了展示。同为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市场的用心之作,它们也将携手为用户带来活力四射而欢乐愉悦的体验。

  《终结者2:审判日》亮相HUAWEI nova 2s发布会

  更美手机,为年轻而生

  Nova系列是华为继Mate系列和P系列之外的第三条主力产品线,自问世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拍摄效果俘获了大量年轻消费者,大大拓宽了华为的受众群体,而且使品牌更具年轻活力。

  HUAWEI nova 2s延续“高颜值 爱自拍”的产品定位

  作为华为2017年度面向年轻潮流一族的最新科技前沿产品,HUAWEI nova 2s延续了nova系列高颜值爱自拍的产品定位,搭载前后2000万四镜头,带来拍照新体验,同时在高品质音效、运行流畅度等方面再度升级,蓄势成为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选择,智能调整CPU/GPU负载。

  《终结者2:审判日》完美适配nova 2s

  HUAWEI nova 2s还内置了游戏免打扰模式,开启功能后,非重要通知不再显示,闹钟和来电也只以顶部简介信息提示,不响铃不震动,自动锁定前置导航建,避免因误触而影响激烈战斗。在WIFI/VoLTE环境下,还支持边玩游戏边接电话,游戏工作两不误。

  nova 2s 支持边玩游戏边接电话

  抢眼登场,享劲爽体验

  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在HUAWEI nova 2s发布会上闪亮登场,酣畅淋漓的对决画面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

  在《终结者2:审判日》中,最多120名玩家需要以高空跳伞的方式速降,在广袤而复杂的真实地形上进行资源搜集、枪械升级和战斗,最终只有一名(组)玩家能够坚持到最后并获得胜利,战斗过程惊心动魄而激动人心。

  游戏中不仅有湖泊、山丘、草丛、工厂等多种地形,还拥有五大类数十种枪械、配件及丰富的道具,玩家需要躲避不断缩小的辐射区的伤害和随机出现的战机轰炸,通过不同的战术去谋求胜利。

  游戏内的场景及载具

  通过《终结者2:审判日》,HUAWEI nova 2s在特效全开的情况下,依然能稳定高帧,轻松驾驭。画面表现细腻丰富,游戏过程流畅顺滑,充分展现了自己强悍的性能,令观众大为赞叹。

  深度合作,携手玩跨界

  《终结者2:审判日》也在游戏中为HUAWEI nova 2s进行了强力推介,玩家不仅可以在战斗中见到张贴着nova 2s巨幅广告的户外广告牌,更能穿上印有HUAWEI nova 2s字样的背心进行战斗,成为行走的代言人。

  游戏内户外广告牌张贴nova 2s 广告

  nova 2s定制背心

  其实,HUAWEI nova 2s与《终结者2:审判日》的合作,不仅仅是因为双方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更因为双方均始终秉持着以用户为先,以品质为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赢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重认可。这样的跨界携手,也将对手机和手游两大市场都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文章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