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人民大会堂恒源祥90周年庆|微羊科技引领新零售趋势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29 我要评论

11月26日,以我的2027为主题的2017年恒源祥联合体代表大会彩羊产业分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布周、党委书记布琼,中国...

  11月26日,以“我的2027”为主题的2017年恒源祥联合体代表大会彩羊产业分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布周、党委书记布琼,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彭桂福,泰国泰橡集团总经理pathumporn/ba,恒源祥集团总经理陈忠伟,彩羊产业总经理奚锡及彩羊加盟工厂、加盟商代表500余人出席了会议,共聚一堂展望彩羊的未来发展。

  会上,彩羊产业集团总经理奚锡带领着彩羊产业副总经理徐慧、彩羊服饰事业部总经理侯旭迎、彩羊家纺车居事业部总经理涂俊及彩羊品牌发展部经理沈瑶,共同完成一份完整的以“我的2027”为主题的大会报告。报告内容分为“消费主权时代彩羊渠道的变革”、“彩羊产业定位”、“恒源祥首个全球造项目乳胶枕泰国造介绍”、“彩羊品牌深度内容营销规划”等四部分,报告从渠道表现、经营模式、政策支持等方面阐述了在消费主权时代彩羊渠道的变革,展望了在2027年彩羊开店及销售目标;基于恒源祥未来品牌文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报告阐述为什么需要产业定位,如何定位,以及介绍了《彩羊可可西里公益推广》三年计划。

  奚锡总经理围绕着“价值”、“情感”、“信心”、“秩序”等关键词展开对品牌在未来发展方向的探索,分析了彩羊产业的发展前景,并畅谈了自己对彩羊产业的美好展望。他表示只有看清趋势,了解消费者,做好品牌,抓住产业,才会有未来。恒源祥Fazeya新零售代理们也积极配合回应。恒源彩羊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慧也做出了演讲,他提出了“心经济”的概念,心经济是指寿命、精神需求、心灵需求等。企业以提供满足这种需求的服务来带动消费将会是以后的趋势等。彩羊产业集团服饰事业部总经理侯旭迎做《消费主权时代的彩羊渠道变革》的报告。报告中讲到了时代发展的新趋势,彩羊产业发展应该顺应时代的潮流,进行改变。

  然后彩羊产业集团家纺事业部总经理涂俊上台讲解了2017 Fazeya全球造项目,泰国纯天然乳胶枕系列。说到恒源祥集团早在2015年就开始号召“全球造”,彩羊也对这一课题进行全方位的思考和研究,最终把落脚点定在了泰国天然乳胶产品上。这是因为人们对健康、绿色生活的关注自己消费能力的提高,从而推动了乳胶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快速发展。然后彩羊产业集团总经理奚锡拿着黄金羊当众承诺:如果谁能够第一个做到一个亿,就把这个2003克的黄金羊送给他!这番豪言,大大地鼓舞了代理商们的热情与积极性,相信大家都会努力拼搏,争取做到最好!

  会议最后,陈忠伟总经理作总结发言,他说到,今年走访了云南、河南、陕西等三家彩羊线下店,三种不同的模式和运营风格,彩羊表现出的创新活力及多元化发展,令人欣喜,也令他对彩羊品牌刮目相看;他指出,彩羊品牌从诞生至今,经过14年的发展,未来要从“出”人意料、到“出”类拔萃,再到“出”凡入胜的三个阶段,努力更好地表现品牌,表现产品,他鼓励所有彩羊人携手努力,让2027年的彩羊品牌更加辉煌。

  11月26日1晚上,由恒源祥戏剧出品的大型原创话剧《大商海》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连演2场,恒源祥联合体微羊科技代表团与被邀请的外部嘉宾一同观看演出。《大商海》以恒源祥创业史为蓝本,该剧取材于吴基民先生的纪实文学《羊行天下》,聚焦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风起云涌的上海商界,讲述海派商人以诚信、智慧、创新、勇气、毅力在上海开埠百年的激流中闯荡,形成独特的具有海派城市文化特征的经商理念。作为首部聚焦上海商界精英的大戏,该剧曾在京沪两地成功完成多轮演出,获得不少好评。《大商海》亮相清华,既为恒源祥联合体代表大会的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又为恒源祥9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大礼。

  一个企业生存百年,其实真正能够传承的,并非产品本身,而是其经过品质与文化所锻造出来的品牌。因为产品终会被超越,而品牌是经过产品品质、品牌服务、与人文情怀所锻造出的一种记忆、一种文化。恒源祥这个几近百年的品牌,在经历过了历史的文化沉淀与锻造后,其品牌的文化价值与内涵,已经真正成为了这个企业的精神内核。恒源祥历经风霜的90年,沉淀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也已经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承担着社会的责任,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微羊科技作为恒源祥联合体企业,始终秉承恒源祥的文化与理念,组合资源、联合发展的方式,运用全新品牌新零售的经营理念,打造新零售领头羊团队,将独具科技感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在新渠道营销领域开启新零售时代!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