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最新安卓手机好评榜出炉:索尼旗舰逆袭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0 我要评论

继性能榜和性价比榜相继发布后,安兔兔于近日又公布了最新一期6月份安兔兔Android手机好评榜。此份榜单仍然按照单款机型的好评率(用户评分)依次进行排序,最终有2...

  继性能榜和性价比榜相继发布后,安兔兔于近日又公布了最新一期6月份安兔兔Android手机好评榜。此份榜单仍然按照单款机型的好评率(用户评分)依次进行排序,最终有23款好评率在80%以上的机型进入榜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最新安卓手机好评榜出炉:索尼旗舰逆袭

  熟悉这份榜单的朋友肯定知道,此前好评率第一名的位置已经被魅族PRO 6 Plus霸占许久,虽然这款手机的确是有口皆碑,但新老交替是必然的趋势。于是,最新榜单的头名终于出现了新面孔,那就是索尼Xperia XZ Premium。这款2017年年初发布的手机以96%的好评率领衔全场,拥有5.5英寸4K HDR显示技术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

最新安卓手机好评榜出炉:索尼旗舰逆袭

  魅族PRO 6 Plus则以94%的好评率屈居第二,于2016年年底发布。第三名是一加手机6和小米MIX 2,好评率为93%。此外,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8+、小米Note 3、小米Max 2、红米Note 4X以及小米8也成功入围本期好评榜前十。

最新安卓手机好评榜出炉:索尼旗舰逆袭

  索尼Xperia XZ Premium

最新安卓手机好评榜出炉:索尼旗舰逆袭

  魅族PRO 6 Plus

  安兔兔注:

  机型5星(注:最高为5星)好评数占比越多,好评率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数据收集时间是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国内市场。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