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扫一扫”的时代,怎能缺少YOTA3“摇一摇”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15 我要评论

逛商场不用花现金,超市购物自助结算,移动支付订酒店支付只需扫一扫,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等扫码便捷支付;除了在支付领域,乘坐公交车、...

  逛商场不用花现金,超市购物自助结算,移动支付订酒店……支付只需“扫一扫”,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等扫码便捷支付;除了在支付领域,乘坐公交车、地铁、骑行共享单车、自助办理某些证件、政府政务咨询等很多领域内都已经支持“扫一扫”功能。

  不可否认,“扫一扫”的确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捷,但是世界上并不存在百分百完美的应用,“扫一扫”功能也有一些不足。就以支付和社交为例,我们在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收付款调用二维码时,需要打开APP多个层级页面;在结识新的朋友和客户“扫一扫”互加好友时也需要打开微信,在设置中提取二维码,便捷性需要进一步提高。一直以来,大家对于YOTA3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专业阅读手机”和“国礼手机”,而忽略了其在人性化设计上的诸多创新,针对上述情况,YOTA3在墨知屏(背面电子墨水屏)上开发了“摇一摇”功能,几乎涵盖了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所有领域。

  在各种支付场景下,YOTA3可将微信收款二维码、支付宝收款二维码,通过正面彩屏设置为“摇一摇”,这样用户只需摇一摇,便可在背面墨知屏上显示收款二维码信息,整个过程无需打开APP,瞬间完成,便捷实用。

  除了支付领域外,YOTA3的“摇一摇”功能还有更多应用空间。在社交上当我们想添加微信、微博等好友时,只需要通过YOTA3“摇一摇”就能立刻调取二维码添加;当我们在外出差需要开发票报销时,用YOTA3“摇一摇”就能立即找到公司相关的报销信息图片;当我们在电影院取票时,使用“摇一摇”功能就不需要再从手机短信中找取票码,要一下手机即可,而对于经常出行的商务精英们,2则完全可以将自己的身份信息、公司资质、商务认证等常用资料在YOTA3内设置成常用图片,轻轻一摇便捷调用,让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高效。

  在如今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任何功能操作似乎都无法定义其上限,因为使用环境和用户的需求在不停变化,在“扫一扫”流行的今天,YOTA3“摇一摇”对其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和提高,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相信体验过YOTA3“摇一摇”也一定会喜欢这个创新的功能,爱上这款标杆性质的双面屏阅读手机。

文章来源:E苑杂谈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