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全画幅旗舰微单索尼A9追焦如此轻松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09 我要评论

全画幅旗舰微单索尼A9不仅是一台速度机,更是全能旗舰,单单是20张每秒的高速连拍,就已经创下了全画幅相机连拍速度的纪录。除了连拍速度快外,索尼 A9 还能实现连...

 

  全画幅旗舰微单索尼A9不仅是一台速度机,更是全能旗舰,单单是20张每秒的高速连拍,就已经创下了全画幅相机连拍速度的纪录。除了连拍速度快外,索尼 A9 还能实现连拍无黑屏和进一步升级的 4D 对焦系统,是一台出色的摄影利器,让你轻松追焦。

  面对高速移动的拍摄对象,索尼全画幅旗舰微单A9的连拍帧速最高可达20张/秒*3,流畅的取景和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跟踪。缓存容量增大,一次连拍最多可拍摄约241张压缩RAW静态图像或约362张JPEG图像­,应对各种运动场景无压力。

  它的高密度焦平面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内的693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约93%的图像区域。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覆盖面积和密度增大,有助于达到较小覆盖范围机身难以做到的高精度精确对焦效果。

  索尼全画幅旗舰微单A9的快速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能有效快速地跟踪被摄物,搭配准确的对比自动对焦,可大幅提升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的性能。整个系统已在速度方面经过优化,自动对焦速度比a7RII快25%左右,快速移动的对象也能精准捕捉。

  另外,流畅的自动对焦计算每秒最高可达60次,大大提升了多种拍摄条件下自动对焦性能,可精确稳定地锁定和跟踪对象。自动对焦计算即便在电子快门释放的间隙也会继续,因此可以跟踪复杂的对象动作,更精确地预测突然的移动。

  很多体育赛事有时会要求安静的环境,即使相机的快门声音也会影响到比赛的正常进行。而有了索尼全画幅旗舰微单A9 就完全不用担心,它的新型电子快门能够静音工作,在安静环境拍摄体育赛事等活动时,不会产生干扰性机械噪音。无震动的电子快门也降低了因震动产生模糊的可能性,有助于呈现出色的画质。此外,电子快门速度最高可达1/32000秒,超过了机械快门的速度,增加了曝光自由度,增强了明亮环境下保持浅景深(无需中灰滤光镜)的能力,高速电子快门也有助于减少移动对象失真。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