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Galaxy A80 港版再减 真全屏 Realme X 跌穿 $1700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29 我要评论

Galaxy A80 港版再减 真全屏 Realme X 跌穿 $1700 相对同门兄弟价格高出不多的 Samsung 中高阶新作 Galaxy A80,用家普遍预期其街价尚有下调空间。果然港版近日街场价又有变动,...


相对同门兄弟价格高出不多的 Samsung 中高阶新作 Galaxy A80,用家普遍预期其街价尚有下调空间。果然港版近日街场价又有变动,新价报 $4100 至 $4280 左右,主要分别仍以中港联保机款价格会较高。(友诚 10 楼、总统 2 楼)

价格相宜的国产中阶机款,热卖作有配备真全屏、电动升降镜头及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10 SoC 的 OPPO Realme X 手机,其标配 4+64 机款,国行街场价已降至 $1690 左右位置,是场中其中一款兼享真全屏及使用 SONY IMX586 4800 万像主镜的摄影手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