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21:9超长比例 SONY Xperia 10系列新机亮相MWC

编辑/作者:admin 2019-02-26 我要评论

iMobile手机之家,2月26日消息 虽然比一些堪称抢跑新机的厂商要晚一些,但SONY终于还是在MWC上公布了自家Xperia 10系列新机,在性能方面,这两款机子其实并没有太大的特色...

iMobile手机之家,2月26日消息    虽然比一些堪称抢跑新机的厂商要晚一些,但SONY终于还是在MWC上公布了自家Xperia 10系列新机,在性能方面,这两款机子其实并没有太大的特色,采用了骁龙630/636系列处理器,但是在外观上,两款搭载了21:9比例超长屏幕的新机就绝对称得上是独领风骚了,无论是整机狭长的尺寸还是屏幕独特的观感,都令人印象深刻。

配置方面,Xpeira 10搭配了一块6.0英寸21:9比例的屏幕,分辨率2520x1080,整机三维155.7 x 68 x 8.4 mm,搭载骁龙630处理器,配备3/4GB RAM+64GB ROM,后置1200W+500W像素双摄,前置800W像素自拍镜头,内置287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Xperia 10 Plus则显得更大一些,屏幕尺寸增加到6.5英寸,分辨率2520x1080,整机三维167 x 73 x 8.3 m,搭载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6GB RAM+64GB ROM,后置1200W+800W像素双摄,前置800W像素自拍镜头,内置3000m电池,同样支持18W快充。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