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联想Z5s真机再曝光!强悍新品12月见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3 我要评论

作为国产老牌的联想,近年来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也是有目共睹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品牌买的就是个放心。今年的联想推出了好几款新机,前阵子刚刚发布的Z5 Pr...

  作为国产老牌的联想,近年来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也是有目共睹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品牌买的就是个放心。今年的联想推出了好几款新机,前阵子刚刚发布的Z5 Pro更是突破性的采用了滑盖设计,让全面屏的设计达到了高峰。近日联想再次曝光新机的消息,Z5s也要来了!

联想Z5s
联想Z5s

  除此之前的曝光,今天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又曝光了Z5s的真机海报。常程在微博中表示:“今年用力过猛,新品节奏有点儿快...花一年的时间,追赶别人其实不重要2018最后一个月,找回自己的节奏做机的春天不远了Spring's coming......”。

联想Z5s
联想Z5s

  从常程曝光的真机海报来看,联想Z5s侧面十分纤薄。从侧面来看,联想Z5s背部有可能采用了三摄的设计,摄像头成竖排排列。机身应该还是采用了经典的“三明治”结构,锁屏和音量键都集成在了机身右侧,这样看来颜值还是不错的。这款联想Z5s的宣传口号是“强悍新品12月见”,可以想见的是,联想Z5s在配置或者拍照方面应该进步不小,十分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