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小米平板4和红米6 Pro低调发布 有心动的感觉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5 我要评论

小米平板4和红米6 Pro今天正式发布了,售价和上市日期均已公开。尽管官方此前多次预热这两款新品,但是两款产品也只是低调在线发布而言,多少表明它们的地位。 总...

  小米平板4和红米6 Pro今天正式发布了,售价和上市日期均已公开。尽管官方此前多次预热这两款新品,但是两款产品也只是低调在线发布而言,多少表明它们的地位。

  总体而言,小米平板4和红米Pro都是两款有些乏善可陈的两款产品。当然,这并不是说这两款产品有多糟糕,只是说除了性价比之外,亮点的确不够多。

小米平板4和红米6 Pro低调发布 有心动的感觉吗?

  小米平板4的整体设计语言和上一代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屏幕升级为了16:10显示屏,左右两侧边框收窄,视效会好一些。此外小米平安4还搭载了目前主流的中端移动处理器骁龙660,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上网娱乐需求。续航方面,官方宣称其6000mAh的电池容量可以提供最长12小时视频观看时间以及8小时游戏时间。

  小米平板4提供了WiFi和4GB LTE两个版本,存储组合为3/4GB + 32GB/64GB,WiFi版1099元起售,LTE版售价1499元。正式开售时间为6月29日。

  红米6 Pro则有些预料之中了,正如此前很多人猜测的那样,6月25日发布正是表明该机搭载了有些古老的骁龙625处理器。相信在骁龙636这样的新晋中低端U流行当下,骁龙625的应该不会再成为很多人的关注对象了。

小米平板4和红米6 Pro低调发布 有心动的感觉吗?

  外观方面,红米6 Pro也是没有太大的更新,果然是万年的三段式背盖,被消费者狂喷的刘海屏应有尽有,可以将其6 Pro看做是廉价版的小米6X。拍照方面,红米6 Pro与红米5系列相当,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单个像素面积达到了1.25μm,支持AI拍照。

  售价方面,红米6 Pro提供了3GB + 32GB / 4GB + 32GB / 4GB + 64GB三个版本,起步价为999元,6月26日开售。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