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安全,值得信赖!华为终端云服务(HMS)安全技术白皮书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9-27 我要评论

华为终端云服务(HMS)安全技术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日前正式发布。白皮书面向消费者与开发者,介绍了HMS在提供服务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如何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

  华为终端云服务(HMS)安全技术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日前正式发布。白皮书面向消费者与开发者,介绍了HMS在提供服务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如何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并详细介绍了开发者如何通过集成HMS Core(开发者工具包)构建安全可信的应用,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与开发者,更全面、直观地了解HMS安全技术,共筑HMS安全隐私体验。

  白皮书显示:“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是华为的最高纲领。华为致力于构建用户信任的隐私保护品牌。隐私是用户的基本权利,用户对自身隐私拥有完整控制权。隐私保护是产品设计的基石,和业务体验相辅相成。”基于此,华为将透明可控、用户受益、安全保障、合法合规这四项原则贯穿于整个产品开发过程。

  白皮书从硬件操作系统、业务访问、数据加密保护、网络安全、业务安全、应用市场和应用安全等维度,介绍了HMS在提供服务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如何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HMS依托增强的OS安全能力,保护系统的完整性,通过随机内存地址等手段,避免攻击者越权访问;通过端到端加密等数据保护技术,避免信息的泄露。

  HMS不仅确保HMS Apps等华为终端自有应用服务的安全体验,还通过HMS Core的开放,为开发者带来创新的安全技术和安全体验。白皮书通过对HMS Core(开发者工具包)中每个Kit的安全能力描述,如认证鉴权、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内容保护、应用安全、业务风控等安全技术,向开发者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集成HMS Core,构建安全可信的应用。

  华为致力于积极、持续地参与行业组织中对安全标准制定,为行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HMS已获得包括ISO/IEC 27001/27018、ISO/IEC 27701、CSA STAR、CC EAL5+、PCI DSS以及华为帐号EuroPriSe认证等国内外多家安全权威机构认证,并严格遵循相关安全、隐私相关法律法规。

  正如白皮书中所言,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是HMS业务设计、开发、运营、运维全流程的指导方针。华为终端云服务将一如既往深入安全技术,巩固防御机制。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深化用户体验,为全球终端用户提供精准优越的内容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