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谷歌开始测试ChromeOS安卓9.0虚拟机:跳过了安卓8.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0-24 我要评论

谷歌的ChromeOS一直是一个很尴尬的存在,虽然凭借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在教育市场十分普及,但因为功能与应用的缺失一直无法进入主流市场与Windows竞争。 为此谷歌在去...

  谷歌的ChromeOS一直是一个很尴尬的存在,虽然凭借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在教育市场十分普及,但因为功能与应用的缺失一直无法进入主流市场与Windows竞争。

  为此谷歌在去年I/O大会上宣布ChromeOS支持AndroidAPP,并在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这项功能推广到所有ChromeOS设备上。

  不过有个问题,ChromeOS运行AndroidAPP的安卓版本一直基于Android7.1.2Nougat,确实了许多新版本的功能。

  不过看起来谷歌马上就要为ChromeOS带来Android9.0了,近日,据外媒报道,现在谷歌Pixelbook已经用上了基于Android9.0的虚拟机,不过仅限于测试版本的ChromeOS。

  9.0为ChromeOS的虚拟机带来了全新的设置页面,与全新的谷歌助手UI,ChromeOS原相机应用也完全被谷歌相机取代。

  目前尚不知道Android9.0版ChromeOS何时正式推送,不过ChromeOS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