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怒进美国 小米狂战印度 苹果三星会怕中国手机“团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4 我要评论

手机江湖风云录,战场自有评说。小米华为,OPPOvivo,随着中国市场的阶段性回落趋势无可避免,纷纷杀向海外,获取自己的生存空间。 华为怒进美国,小米狂战印度,苹...

手机江湖风云录,战场自有评说。小米华为,OPPOvivo,随着中国市场的阶段性回落趋势无可避免,纷纷杀向海外,获取自己的生存空间。

华为怒进美国,小米狂战印度,苹果三星会怕中国手机“团战”吗?

华为怒进美国,小米狂战印度,苹果三星会害怕中国手机“团战”吗?

12月28日,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官微正式发布了由荣耀总裁赵明亲自书写的2018新年致辞。该文以《战全球,守北坡》为标题,副标题是《迎接2018,将荣耀的战旗插到全世界》,正文写道:前不久,任总已正式签发《荣耀品牌手机单台提成奖金方案》文件,帮助我们吹响了征战全球的集结号。这是导向冲锋,激励千军万马上战场,雄赳赳、气昂昂,跨过太平洋。

华为怒进美国,小米狂战印度,苹果三星会怕中国手机“团战”吗?

华为怒进美国,小米狂战印度,苹果三星会怕中国手机“团战”吗?

文章中,提到华为荣耀2018年海外市场开拓时,最先列出来的,不是欧洲、俄罗斯,不是印度、印尼,而是美国。要知道,2016年第3季度,华为手机在美国所占市场份额只有可怜的0.4%。

最近,余承东亲自确认,华为将联合运营商,大举进入美国市场,华为Mate10系列就是先锋,从荣耀的表态来看,华为品牌带着荣耀一起玩,是没跑了。

华为怒进美国,小米狂战印度,苹果三星会怕中国手机“团战”吗?

不仅如此,中国手机厂商小米,在印度市场同样是风生水起。根据知名调研机构IDC的报告,小米第3季度已经成为印度智能手机第一品牌,和印度传统霸主三星,平起平坐,据信,小米在2017年第4季度超越三星,基本可以说毫无悬念。

华为怒进美国,小米狂战印度,苹果三星会怕中国手机“团战”吗?

再加上,OPPOvivo在东南亚市场的攻城略地,一加手机在欧洲的日渐风靡,中国手机集体出海,已势如破竹。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