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安全创客汇云峰会:硅谷颜值最高创业女神直播来了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03-30 我要评论

Masha Sedova,是硅谷颜值超高的女神级创业家,她来自RSAC 2020 Innovation Sandbox大赛十强企业之一的Elevate Security。作为其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Masha Sedova将在中国知名的网...

  Masha Sedova,是硅谷颜值超高的女神级创业家,她来自RSAC 2020 Innovation Sandbox大赛十强企业之一的Elevate Security。作为其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Masha Sedova将在中国知名的网络安全创业者大会——安全创客汇云论坛上与中国创业者分享她的创业故事。

https://sourceconference.com/wp-content/uploads/2018/03/Untitled.jpg

  Elevate Security创立于2017年1月,两位创始人Masha Sedova和Robert Fly都是前Salesforce负责安全和信任管理的高管,有丰富的安全管理经验。Elevate Security经过两轮融资,目前处于A轮融资阶段,融资规模1000万美元。

  Masha Sedova在网络安全领域从业近20年了,在她创办Elevate security之前,她服务于全球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CRM) 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组建并管理着一个名为“安全参与”的团队。

  在这个职位上,Masha要对普通员工以及开发人员的安全行为负责,让他们在Salesforce平台中采用安全功能。但是很快Masha发现事情可能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简单。员工对于安全培训并不重视,对于复选框式的培训感到厌烦。

  Masha反思道:我们究竟要让他们进行多少小时和多少单元的安全培训?她的答案是:答案取决于你想达到的目标,而每个人的行为目标又是不同的。为此,Masha通过行为科学为基础,对员工具体行为进行数据收集,从而提高培训的有效性。

  就在Masha在Salesforce获得成功之际,Masha决定离开Salesforce,去追求一个长期的梦想:建立一家公司。究竟是什么原因让Masha决定创业?她又是怎样取得了成功呢?

  3月31日上午10:00-11:30,RSAC主题分享万人云峰会安全创客汇云论坛即将在蓝信直播平台准时召开,Elevate security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Masha Sedova将完整讲述她的创业故事。

  由于席位有限,届时请您于9:30提前进入蓝信直播平台的会场,点击链接注册并参会。https://i.eqxiu.com/s/dovWPccz

  或下载蓝信+App扫描二维码注册参会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