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传三星A系列手机有望采用联发科5G芯片方案

编辑/作者:青青 2019-12-09 我要评论

据台媒报道,三星正在与联发科方面洽谈,有望在其A系列手机中采用联发科的5G芯片,这将为联发科迎来又一重要客户。 报道称,联发科在积极向三星送测自己的5G芯片,...

  据台媒报道,三星正在与联发科方面洽谈,有望在其A系列手机中采用联发科的5G芯片,这将为联发科迎来又一重要客户。

台媒:三星正与联发科洽谈,A系列手机有望搭载后者5G芯片

  报道称,联发科在积极向三星送测自己的5G芯片,双方在洽谈达成合作的可能性,联发科希望能够在三星A系列中扮演自己的角色。

  据悉,联发科之前正式推出了自己的5G旗舰手机芯片“天玑1000”,支持NSA/SA、Sub-6频段等,支持目前全球大部分电信运营商规格。

  目前,天玑1000已经拿到了OPPO、Vivo及小米等厂商的订单,华为荣耀也有可能在其中低端产品线中采用联发科芯片。如果三星也成为联发科客户,对于联发科来说将是巨大的动力。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