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奇安信获称“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互联网行业10强”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11-27 我要评论

近日,由58同城主办的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在京举行。作为2019年极具行业影响力的雇主盛典,以新连接 新生态为主题,行业顶级大咖云集,汇聚全国300+名企HR高管。在行...

  近日,由58同城主办的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在京举行。作为2019年极具行业影响力的雇主盛典,以“新连接 新生态”为主题,行业顶级大咖云集,汇聚全国300+名企HR高管。在行业领袖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奇安信集团获称“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十大行业10强”。

  雇主品牌榜单被誉为中国雇主品牌建设的“风向标”,具有很高的行业权威性。据主办方信息,本次雇主品牌榜单评选以58同城CBCD3.0模型为依据,使用萨蒂层次分析法和李克特量表发,最终确定四大维度16项指标,作为评选标准。

  奇安信集团作为中国人员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目前拥有超过6500名员工,涉及技术类、研发类、安全类、测试类及职能类等30多个岗位。岗位地点涉及北京,长沙,长春,成都,重庆,广州,哈尔滨,兰州,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武汉,乌鲁木齐,西安,银川,郑州,珠海等全国30个多个城市。为应届毕业生及社会求职人士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为国家与社会解决就业问题做出了突出贡献。

  奇安信HR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奇安信集团正在组建一个由内部HRBP团队、招聘团队、校招团队等近30名HR合作的“校招项目组织”,未来将继续为促进社会劳动就业增砖添瓦,践行我们的社会责任。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