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迪普科技:为网络安全护航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5-16 我要评论

深耕信息安全领域 创新赋能数字化转型...

  数字经济时代,网络和安全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中国IT安全市场预测(2017-2021)》报告,预计中国信息安全市场将快速增长,到2022年,中国65%以上的GDP将是数字化,2019-2022年IT相关支出约为1.3万亿美元。

  面对数字化转型的新形势,如何谋划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方向?刚刚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解决方案创新,不断深耕信息安全细分领域,赋能各行各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5月10日,在2019迪普科技合作伙伴大会上,该公司与IDC联合发布原生安全网络白皮书,为百行百业提升IT系统防御能力。

  迪普科技是一家“土生土长”的滨江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从事网络安全及解决方案的设备制造厂商,从2008年起,就始终坚持以“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为使命,专注细分领域,持续创新。目前,该公司有超过一半的员工为研发人员,已申请专利10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900多项。据悉,公司每年至少将销售收入的1/4投入到研发中去。

  根据IDC调研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企业或多或少都发生过可感知的安全威胁,安全威胁次数在50次以上的企业占比达到52%,内部安全威胁迭代迅速且不容易觉察与防护,造成的损失越来越严重。

  面对该趋势,迪普科技构建以安全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体系,涵盖安全防护、视频专网安全管控、自安全园区网、自安全分支机构、应用交付、安全检测与服务几大场景化解决方案。

  比如,针对公安视频专网的安全建设,迪普科技提出基于“白名单”的视频专网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把安全融入网络,通过智能识别,让不安全的行为与网络隔离。随着“平安城市”“雪亮工程”的推进,该公司成功为200余家公安行业用户输出解决方案及信息化建设。

  除公安行业外,迪普科技在电子政务、税务、金融、医疗等行业都有具体的拓展实践。

  就在上个月,在举世瞩目的海军成立70周年活动中,迪普科技助力青岛安保组,高质高效完成现场检查、技术检测和渗透测试等工作。此前,在G20杭州峰会、APEC北京峰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国家大型活动的背后,也有他们护航网络安全的身影。据悉,通过逐步细化与覆盖,该公司已经为全球1700余家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方案。

  迪普科技董事长郑树生表示,创新是企业初心,也是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接下来,迪普科技将集中资源,在公安政法、医疗和金融等高价值行业持续发力,不断推出行业化解决方案,通过持续耕耘,在高端安全领域,打破国外企业垄断,树立国产品牌。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