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漏洞银行获《信息安全产品指南》最具创新性安全奖项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15 我要评论

2019年2月,国际顶尖信息安全研究咨询机构、信息安全媒体《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信息安全产品指南)发布了2019年度第十五届Info Security PGs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信息安全产...

  2019年2月,国际顶尖信息安全研究咨询机构、信息安全媒体《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信息安全产品指南)发布了2019年度第十五届Info Security PG's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信息安全产品指南全球杰出奖榜单。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漏洞银行)获年度最具创新性安全(服务)奖(Info Security PG's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Most Innovative Security (Service) of the Year),这也是近三年唯一入选该奖项的中国信息安全企业。

  信息安全产品指南全球杰出奖榜单致力于表彰世界范围信息安全行业内各细分领域表现杰出的产品,以及对行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公司和顶尖从业人员。其每年组建来自全球的专家评委组对参选者资格及年度表现进行严苛评选,最终推选出年度“全球杰出奖”的获奖者。本次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旗下漏洞发现平台——漏洞银行(BUGBANK)获得年度最具创新性安全(服务)奖,展现了其漏洞测试及漏洞接收服务能力在数千名参选企业中的突出竞争力。据信息安全产品指南官方榜单公示,今年除漏洞银行外,还有McAfee、Akamai、Wipro Limited、Sonicwall等国际巨头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一同登榜,各自引领2019年所在细分领域信息安全服务及技术产品发展风潮。

  漏洞银行自创立以来便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核心发展理念,随着信息安全大环境的不断演进,用户对信息安全服务的需求也愈发多样化和高质化。秉承着技术创新和安全服务创新的发展理念,漏洞银行在2018年率先于业内提出全新网络安全理念——开放安全。

  开放安全理念是漏洞银行出于自身在信息安全行业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和对未来网络安全趋势演变的思考而郑重提出的。以主动、开放、积极为核心关键词,开放安全理念以一切网络安全体系的源头——IT系统安全免疫能力为核心着力点,旨在从根源上提高安全体系的防御能力和自我成长能力。基于开放安全理念,漏洞银行积极将AI、大数据、多态云计算技术等新兴前沿技术与旗下信息安全服务体系进行理念化、技术化创新融合,使其充分掌握具备动态性的防护免疫能力,通过启发式地分析安全事件和用户行为并采取相应防护策略,落实安全服务体系的“开放式“运作。通过建设以旗下漏洞综合诊断与发现平台——漏洞之眼为核心的漏洞银行安全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兼顾策略、防护、检测与响应的全面体系化安全方案,实现了对云安全、漏洞安全、城域安全等多方位信息架构的安全技术服务闭环。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新兴力量代表之一,漏洞银行在坚持技术创新的同时,面对日新月异的网络安全趋势及各领域用户对业务发展日渐演进的安全需求,还在不断对自身技术产品体系和安全服务体系进行革新建设,致力为用户提供更成熟更高效的信息安全服务。本次获得信息安全产品指南年度最具创新性安全(服务)奖,是对漏洞银行多年来坚持技术服务创新所做努力的有力肯定,也是对漏洞银行在未来持续加强安全服务水平建设的鞭策。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漏洞银行还将继续就技术创新及技术服务创新进行深度投入,持续为建设全新网络安全环境贡献心力。

文章来源:比特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