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雷军代表:5G在物联网领域有广阔的前景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15 我要评论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姝 沙雪良 李玉坤 陈鹏)3月1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最后一场代表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东厅开启。被问到5G发展前景时,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姝 沙雪良 李玉坤 陈鹏)3月1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最后一场“代表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东厅开启。被问到5G发展前景时,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5G在物联网领域如智能家居、车联网、无人驾驶都有广阔的前景,而且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农村方面也有非常好的前景。

 
雷军代表:5G在物联网领域有广阔的前景

  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雷军说,“5G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其实5G不仅是在通信、智能手机上有着广泛应用前景,大家也看好5G在物联网时代的应用。有人说,5G+ AI+ IOT是下一代超级互联网,我非常认同这个观点。”

文章来源:新京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