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AMD CEO苏姿丰:安全漏洞为行业敲响警钟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1-09 我要评论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消息,AMD CEO苏姿丰今日表示,去年的熔断和幽灵两处处理器漏洞为整个行业敲响了警钟。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消息,AMD CEO苏姿丰今日表示,去年的“熔断“和“幽灵”两处处理器漏洞为整个行业敲响了警钟。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9年,对于科技公司而言,新的一年通常意味着各种各样的新产品即将来袭。这一点,从当前的CES展会上即可略窥一斑。

  一年前的此时,英特尔和AMD等半导体公司遭遇了一次惨痛的打击。去年1月,安全研究人员披露了代号为“熔断“和“幽灵”的两处处理器A级漏洞,影响手机、计算机和服务器等芯片,使得黑客窃取个人信息成为可能。

  对此,AMD CEO苏姿丰表示,这两处漏洞为整个行业敲响了警钟。她说:“我认为,对于我们芯片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警钟。安全是最基本的。从购买处理器的第一天,你就希望它不会泄露你的数据。”

  “我们永远不能说,我们考虑到了一切。”但AMD在工程方面正投入大量资源,在未来几年的产品路线图中设计更加安全的硬件和软件。

  众所周知,AMD竞争对手英特尔原计划于去年推出10纳米处理器,但由于技术原因被迫推迟。长期以来,摩尔定律一直是芯片行业创新的主导动力。

  面对摩尔定律的放缓,苏姿丰并未感到不安。她说:“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获得我们过去习惯的那种性能提升。这意味着我们必须要有创造力。”

  苏姿丰还称,所有的市场波动、繁荣-萧条周期和技术颠覆都代表着了机遇。对于正在复苏的AMD,商机无限。她说:“硬件或许会再次‘性感’起来,我们对此感到兴奋。”(李明)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