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鲁网总工程师荣获“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个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2-24 我要评论

12月20日,由公安部主办的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有突出贡献的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

12月20日,由公安部主办的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有突出贡献的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获奖名单,鲁网总工程师高增春荣获“全国网络安全管理优秀个人”,也是山东地区唯一一名受到表彰的个人。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宋莉)12月20日,由公安部主办的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有突出贡献的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获奖名单,鲁网总工程师高增春荣获“全国网络安全管理优秀个人”,也是山东地区唯一一名受到表彰的个人。

  本次大会受表彰的企业和先进个人由公安部从全国互联网企业中评选出,腾讯等100家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团队和5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会议强调,当前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日益突出。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构建完善网络治理体系,提升网络治理能力,有效防范打击各类网络违法犯罪,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保障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

  作为山东IT行业的先行者,鲁网依托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新闻背景,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省内众多新闻机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官方网站由鲁网开发上线;在2006年开发出省内首个基于SAAS模式的互联网舆情监测分析系统,目前可对20万家网站、论坛及微信、微博、贴吧等进行实时数据采集,架设有PC端和移动端两个版本的舆情服务平台,配合人工研判和舆情处置团队,可提供7×24在线的舆情服务。

  此次获奖,是公安部对鲁网技术部极大的肯定和鼓舞。未来,鲁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为我国网络安全的发展助力。

文章来源: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