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聚焦信息安全前沿科技 2018保密技术会展将在青岛开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0-29 我要评论

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山东青岛举行。今年会展的主题是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除交流大会、专家论坛外,本...

  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山东青岛举行。今年会展的主题是“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除交流大会、专家论坛外,本次会展将展出业内最先进的信息安全保密技术产品,并设有公众体验区,市民可免费参观。

  深秋的青岛,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错落有致和勇立潮头、创新科技的“智造”形象,迎来了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本次会展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保密协会承办。旨在增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普及公众信息安全保密防范常识,充分发挥保密科技发展政策引领作用、市场资源配置作用、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提高保密科技研发和产业发展水平。

  本次会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位于即墨区温泉镇滨海大道与嶺海路交汇处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为期三天。今年会展的主题是“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场地总面积6万平方米,主要由保密技术交流大会、2017年度保密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保密技术论坛组成。

 

  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区。

  其中,保密技术交流大会、保密技术论坛,邀请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院士和业界专家,围绕会展主题,进行交流演讲,同时安排10个论坛进行专题研讨;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以企业为主体,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产品,目前共有约580家企业和科研单位报名参展;会展的一大亮点是设置了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区,主要针对公众关心的信息安全保密问题,通过警示教育、态势感知、互动演示、视频播放、图书展览等方式,普及保密法律法规和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公众信息安全保密防范意识,提高基本防范技能。

  想要了解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产品、对信息安全技术感兴趣或有需求的市民,可前往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参观。

文章来源:青岛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