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鲁大师UI排行榜发布 nubia UI稳居前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9 我要评论

近日,国内著名的性能评测软件鲁大师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手机排行榜,在手机UI排行榜中,努比亚手机所搭载的nubia UI得分129.33分,评分稳居前10,与其他上榜UI差距微乎其...

  近日,国内著名的性能评测软件鲁大师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手机排行榜,在手机UI排行榜中,努比亚手机所搭载的nubia UI得分129.33分,评分稳居前10,与其他上榜UI差距微乎其微。该榜单更着重一款UI的最高流畅水平,因此,部分手机领先的硬件性能有助于提升其UI的得分。

鲁大师UI排行榜发布 nubia UI稳居前十!
鲁大师UI排行榜发布 nubia UI稳居前十!

  鲁大师手机UI排行榜

  而目前努比亚采用骁龙845顶级移动平台的手机尚在筹备之中,nubiaUI以最高骁龙835的硬件水平就进入了手机UI榜单的前10,可见其实力还是相当强劲的。等到采用骁龙845的努比亚旗舰手机上市,在UI得分上毫无疑问会更上一层楼,非常值得期待。

鲁大师UI排行榜发布 nubia UI稳居前十!

  nubiaUI

  在2018年上半年,努比亚向众多新老机型推送了重大更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更新:系统应用再度优化,启动速度如闪电;底层框架持续优化,列表滑动更流畅;文件系统持续优化,处理文件更快捷;更多场景智能调度,让体验冷静如初;30余项更多优化,全面提速比快更快。尤其是努比亚手机的众多老款机型,也迎来了第二春,除了上述更新外,还加入了牛仔们最期待的游戏模式,玩机体验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