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8世界移动大会进行中 中国移动手机评测出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9 我要评论

今天是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第二天,中国移动携《2018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而至,报告中为我们带来了针对多领域产品进行全面评测。其中手机部分各厂商的...

  今天是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第二天,中国移动携《2018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而至,报告中为我们带来了针对多领域产品进行全面评测。其中手机部分各厂商的表现如下。

  热点手机综合评测排名如下:

  3000元以上:华为P20 Pro、华为P20、三星S9+、三星S9、苹果iPhone X。

  2000元-3000元:荣耀10、小米8、OPPO R15、vivo X21、荣耀V10。

  1000元-2000元:华为Nova 3e、华为畅享8 Plus、OPPO A3、锤子坚果Pro 2、vivo Y85。

  1000元以下:小米红米5 Plus、荣耀畅玩7C、荣耀畅玩7A、360 N6 Lite、小米红米5。

  从中国移动给出的报告显示,华为各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目前还在犹豫不知入手什么合适的朋友们,这下是不是心里有谱了。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