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未来旗舰OPPO Find X正式发布 OPPO海外业务扩至欧洲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0 我要评论

2018年6月19日,法国巴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在法国卢浮宫正式发布旗舰智能手机OPPO Find X,将多项创新科技与突破性设计理念融于...

  2018年6月19日,法国巴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在法国卢浮宫正式发布旗舰智能手机OPPO Find X,将多项创新科技与突破性设计理念融于一体,全面体现了OPPO对未来智能手机的追求和探索。

  OPPO同日宣布,与兰博基尼汽车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首次与智能手机品牌开展独家合作,这将帮助双方跨界赋能,打造卓越、极致产品和用户体验。OPPO在发布会期间还正式推出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

  OPPO副总裁蒋安奕在OPPO Find X全球发布会做主旨演讲

  发布会期间,OPPO宣布正式进入欧洲市场,进一步扩展OPPO海外市场业务。首批进入的欧洲市场包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以及荷兰。

  未来旗舰OPPO Find X发布 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最新典范

  作为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最新典范,OPPO Find X从外形、结构、工艺、人工智能、拍照、充电等多个角度展现了OPPO探索未来智能手机至美设计和创新科技的最新成果。OPPO Find X拥有旗舰手机的顶级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具备用户所需的诸多特性。OPPO Find X配备6.42英寸曲面全景屏,屏占比达到行业领先水平93.8%。OPPO Find X采用的“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摄像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此结构上,在无需使用时将它们全部藏于机身之内,从而实现了浑然一体、正反无孔的设计,让OPPO Find X拥有无与伦比的圆润手感。

  OPPO Find X充满想象力的未来设计将开启智能手机形态的新时代,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视觉和交互体验。OPPO Find X采用O-Face 3D结构光技术,带来安全级别是指纹识别20倍的人脸识别,让支付更安全快捷。目前,OPPO已经与支付宝达成合作,OPPO Find X将支持支付宝通过O-Face完成支付交易。O-Face 3D结构光还可以带给用户更真实自然的3D美颜效果,以及更富社交乐趣的Omoji 3D表情功能。此外,OPPO Find X配有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AI 智能双摄,以及ColorOS 5.1 AI智慧系统。

  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相互跨界赋能惠及全球用户

  发布会期间,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共同宣布正式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围绕产品、技术、设计、商业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以期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加卓越的产品和用户体验。此次合作将助力OPPO开拓欧洲市场,并将推动智能手机和汽车行业跨界赋能,不断为全球用户和业界带来新的惊喜。

  此次双方联合设计的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支持OPPO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并且通过特殊工艺在机身上实现了渐变效果的碳纤维纹理。未来,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还将合作探索在兰博基尼汽车上采用OPPO VOOC闪充技术的可行性。

  兰博基尼汽车董事长兼CEO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正在全球迅速崛起,OPPO是其中的卓越代表之一。源于对科技与艺术的极致追求,兰博基尼汽车与OPPO拥有高度契合的品牌精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OPPO达成合作。此次我们与OPPO合作设计的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同时展现了艺术与科技融合的美妙。”

  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兰博基尼汽车首席营销官Katia Bassi在OPPO Find X全球发布会登台致辞

  OPPO正式进入欧洲市场 海外市场业务版图再增四国

  OPPO在发布会上同时宣布正式进入欧洲市场,将从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四国开始,循序渐进在欧洲进行“扎实深耕”。为了深入了解欧洲当地消费者的切实需求,OPPO将一如既往地组建本地化团队,计划将有超过90%的员工来自欧洲本土。

  OPPO副总裁吴强表示:“OPPO今年将进一步加速海外市场业务发展,进入欧洲市场是OPPO海外业务拓展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将充分运用公司在其他海外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并结合欧洲市场的特点,稳步推进OPPO在欧洲的业务开展,为更多欧洲地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智能手机产品。”

  Qualcomm Incorporated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在OPPO Find X全球发布会登台致辞

  Qualcomm Incorporated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Qualcomm Technologies与OPPO已合作多年。OPPO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并关注用户需求。OPPO Find X搭载的骁龙845移动平台旨在为用户带来AI、增强的性能表现及出色的电池续航。我们期待OPPO Find X在欧洲取得巨大成功。我们也非常兴奋能与OPPO合作,在不久的将来把5G智能手机带到欧洲市场。”

  此外,OPPO现已将其海外业务划分为五大海外市场业务区,包括欧洲区、亚太区、南亚区、东南亚区、中东及非洲区,并将在不同市场业务区任命区域业务负责人,组建并领导独立的管理、运营和产品团队,以适应不同地区市场的本地化需求。

  OPPO副总裁吴强、OPPO副总裁蒋安奕,OPPO助理副总裁沈义人以及来自Qualcomm Incorporated、兰博基尼汽车、谷歌公司的高管共同出席了本次全球发布会活动。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