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男子边开车边玩手机 双手脱离方向盘神情淡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3 我要评论

近日网友鲁滨逊向我们爆料,说在上海嘉定区叶城路上遇到一位淡定的驾驶员。他开车趁着等红灯的时候玩起了手机,不仅如此当绿灯亮起时,他驾车还在玩手机。 从网...

  近日网友鲁滨逊向我们爆料,说在上海嘉定区叶城路上遇到一位淡定的驾驶员。他开车趁着等红灯的时候玩起了手机,不仅如此当绿灯亮起时,他驾车还在玩手机。

  从网友发来的视频看,一开始驾驶员两只手笃悠悠的在手机上打字,然后一只手放在方向盘上,此时车还在继续往前行驶。网友说这驾驶员可能是艺高人胆大,拍摄的十多秒钟里,他双手、单手玩手机、开车切换自然,神情淡定。时而看看方向盘,时而看看手机。

  这位朋友,要知道你这是在马路上,不是在无人驾驶,万一有个突发状况,你是看手机还是看前方?还来得及处理吗?因为玩手机而引发车祸的新闻,我们也报道过多次,希望驾驶员朋友引起重视。

文章来源:北青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