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年货节人气全开,全面屏小米MIX2惊喜降500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0 我要评论

作为国产手机的小米最近可谓是风光无限,虽然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各大品牌手机厂商竞争激烈,但小米却能独上枝头,在受到大家青睐的同时销量与口碑也蹭蹭往上涨...

作为国产手机的小米最近可谓是风光无限,虽然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各大品牌手机厂商竞争激烈,但小米却能独上枝头,在受到大家青睐的同时销量与口碑也蹭蹭往上涨,不久前,还在印度以820万部的出货量领先各大品牌手机,就连三星也成为手下败将,并且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率高达300%,而其董事长雷军也被评选为2017年十大经济人物。

小米年货节人气全开,全面屏小米MIX2惊喜降500元

这其中免不了产品的功劳,小米的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而这两点就充分的体现在全面屏2.0版本的小米MIX2上。

首先在机身设计上,使用的是18:9的屏幕比,使手机屏幕底边革命性的再次缩减了12%,用小米的来说就是,从正面看看几乎全部都是屏幕,而这个屏幕比还是由小米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换回来的结果,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份创新精神让小米MIX2成为全球首款采用这个屏幕比的手机,也正是采用了18:9的屏幕比,虽然屏幕很大,但机身只有传统5.5英寸手机的大小,在视野上开阔的同时还兼顾了单手操作的便捷性。

小米年货节人气全开,全面屏小米MIX2惊喜降500元

在机身材质的选择上,使用的是陶瓷工艺,不仅成本高,而且还耗时耗力耗人工,但这些均可克服,最难的就是良品率低,即使采用2层楼高的冲压成型技术也依旧会存在暗纹、沙眼、断裂等现象,一旦出现整批就要作废,但小米在追求极致的路上并未停歇,这也让它受到了外媒的赞赏。

小米年货节人气全开,全面屏小米MIX2惊喜降500元

除了外观上的惊艳外,性能也非常可观,搭载的高通骁龙835可以说是目前安卓平台顶级处理器配置,而且还使用了导管式微型听筒,即使在嘈杂环境中,依旧可以清晰听音。

小米年货节人气全开,全面屏小米MIX2惊喜降500元

春节临近,不少厂家开始打折促销,小米也一同开启了年货节的活动,小米MIX2最高减500,3299元起售,想要在此时换新机的朋友们,小米MIX2将会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