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印度要求2017年iPhone在内所有手机配备紧急按钮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6-04-27 我要评论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将颁布新法案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起包括iPhone在内的所有手机都必须配置紧急呼叫按钮以及GPS定位功能,为印度妇女在紧急状态下提...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将颁布新法案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起包括iPhone在内的所有手机都必须配置紧急呼叫按钮以及GPS定位功能,为印度妇女在紧急状态下提供紧急电话及定位服务。

  对于苹果来说,GPS从iPhone 3G开始就已经是标准配置。但对于设置紧急按钮的要求,苹果似乎需要修改iOS代码使手机符合紧急按钮的功能需求。

  据悉,该法案要求智能手机必须增加一个专门用于紧急呼叫的物理按钮,或是通过对电源按键的操作进行紧急呼救。苹果似乎不会针对印度法律来对iPhone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因此在合规前提下苹果更有可能通过软件的方法来实现对电源按键的操作。

  法案建议智能手机制造商可通过快速按下电源键三次来实现紧急呼叫模式,同时要求这种紧急呼叫无需使用触摸屏便可实现。目前,印度许多非智能手机是通过长按某个按键来实现紧急呼叫。

  当紧急呼叫被激活后,手机将信号发送至最近的安全部门,从而以最快速度对紧急呼叫作出相应。同时通过GPS定位功能,使安全部门有更多信息以应对紧急呼叫。但事实上,该紧急呼叫系统仍处于早期规划阶段,具体的实施细节尚未披露。

  目前,iOS系统中紧急呼叫的实现是在屏幕上向左滑动,点击紧急按钮,系统可允许用户拨出紧急服务号码而无需解锁。但iOS系统的这个功能并不符合印度新法案的具体要求,因为法案要求在紧急情况下不要不使用屏幕而激活紧急呼叫。

  市场分析师指出,印度市场是苹果手机新的增长点。公司正在需求机会将iPhone直接出售给印度客户。而iPhone SE也是主要定位于印度等新兴市场,目前其在印度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