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以2019年网络安全热点对2020年趋势的预测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1-07 我要评论

我讨厌预测并不是什么秘密-尤其是因为安全领域变化迅速,因此很难知道下一步的发展。但是,鉴于我们对过去一年的了解,我们可以对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出一些最好的...

  我讨厌预测并不是什么秘密-尤其是因为安全领域变化迅速,因此很难知道下一步的发展。但是,鉴于我们对过去一年的了解,我们可以对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出一些最好的预测。

  勒索软件会变得更糟,地方政府会感到很热。

  文件-在过去的一年中,对需要解密密钥花钱的恶意软件进行加密的过程一直困扰着地方政府和州政府。在过去的一年中,袭击事件源源不断地出现在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和乔治亚州的杰克逊县。各国政府和地方政府特别脆弱,因为它们经常资金不足,资源匮乏,并且无法保护其系统免受许多重大威胁的侵害。更糟糕的是,许多人没有网络安全保险,通常不会付出任何代价。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参议员马克·沃纳(Mark Warner)表示,勒索软件旨在“造成恐惧和不确定性”,破坏重要服务,并引起公众对公共机构的不信任。”

  “尽管勒索软件经常被视为基本的数字勒索,但它对市场,教育,水和电力等社会服务以及他说,今年早些时候,他说。

  随着网络攻击的增加,受害者感到被迫为取回文件而付费。黑客将继续对较小的,准备不足的目标进行攻击。

  加利福尼亚的隐私法将生效,但其后果不会立即得到了解。

  1月1日,加利福尼亚的消费者隐私法案(CCPA)开始保护该州的4000万居民s。这项法律与欧洲的GDPR相似,旨在将消费者的大部分数据放回他们的控制中。该法律赋给消费者权利,以了解公司拥有的信息,删除该信息的权利以及选择不出售该信息的权利。

  但是许多公司对此感到担心,因此如此一来,他们就游说一个较弱但全面的联邦法律,以取代加利福尼亚的新隐私法。CCPA的执行规定将于7月开始的大约六个月后生效。许多公司还没有做好准备,而且可以清楚地知道CCPA会产生什么影响。

  有一件事情很明确:期望受到惩罚。根据GDPR,公司可被罚款高达其全球年收入的4%。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适用于浮动罚款,但该法律还允许针对侵权公司的集体诉讼可能高达数百万美元。

  随着人为错误的控制,预计会有更多的数据曝光

  如果您在过去一年中阅读过任何我的故事,您会知道数据泄露同样严重,甚至比数据泄露更严重。曝光是人或公司无意间将不安全的信息留在网上,而不是黑客外部泄露的信息,通常是人为错误引起的。

  问题变得如此严重,亚马逊试图通过提供检测工具来阻止泄漏不经意间公开的数据。这些工具只会走得那么远。教育和意识可以走得更远。随着公司和员工继续在其用户数据中犯错,预计明年会有更多数据泄露。

  投票数据库和选举网站是下一个目标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郑建华:加密是网络安全核心问题,可抵御全球

    郑建华:加密是网络安全核心问题,可抵御全球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用内生安全框架实现关基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用内生安全框架实现关基

  • 谈剑烽: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偏低 安全投入占比应

    谈剑烽: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偏低 安全投入占比应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市场规模10年将增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市场规模10年将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