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上任第一枪!郭树清铁腕介入银行大案》读后九问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7-03-07 我要评论

1、为何郭旋风在山东任省长时不管,而是刚上任银监会主席3天刮旋风,谁挡着郭省长了? 2、这事一年多了,主管的曹主席干啥去了,非要等着郭主席刚上任发声,谁挡着...

  1、为何“郭旋风”在山东任省长时不管,而是刚上任银监会主席3天“刮旋风”,谁挡着郭省长了?

  2、这事一年多了,主管的曹主席干啥去了,非要等着郭主席刚上任发声,谁挡着曹主席了?

  3、小小的恒丰银行有何神通,让山东的行政、银监会的业务两位领导一年多束手无策,非要等一块搭班子才舍近求远与山东省联合调查?

  4、从私分上亿、实名举报的贪腐大案操作,变成了违规核查,闹了一年为何从虎头变成了蛇尾。还美其名曰“上任第一枪”、“银行大案”,大到哪儿了?造成巨额损失了还是被银监会处罚了?

  5、无利不起早,全国那么多的银行、那么多的事,比恒丰重要的多去了,为什么非揪着恒丰这碟小菜?

  6、炒作了一年,把西瓜炒成了芝麻,逼着郭主席上任3天表态恒丰银行“这个问题跟我有关系,但关心不大,党务归烟台管,监管归银监会管”。现在又将正常的监管检查吹嘘成大案,谁给这么大的劲头?

  7、郭主席在曹主席答完后特别补一句“恒丰银行正在进行股改,条件成熟时上市”。上市是啥概念,在我外行吃瓜群众,不懂。但凭我炒股的经验,企业上市就像研究生上博士,水平差不到哪儿,为何非要把人家说的跟幼儿园宝宝一样?

  8、郭主席当省长讲恒丰党务归烟台市管,与省上无管,为啥到了银监会会同山东省政府核查,烟台市政府干嘛去了?

  9、呵呵呵,实在不懂。不知恒丰银行这帮傻爷们得罪哪路大仙了?挡了人家的财路了!值得深思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呀,洗洗睡吧。呵呵呵……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郑建华:加密是网络安全核心问题,可抵御全球

    郑建华:加密是网络安全核心问题,可抵御全球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用内生安全框架实现关基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用内生安全框架实现关基

  • 谈剑烽: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偏低 安全投入占比应

    谈剑烽: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偏低 安全投入占比应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市场规模10年将增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市场规模10年将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