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iPhone太安全 美律师称其成为恐怖份子帮凶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5-04-21 我要评论

美国政府部门,包括联邦调查局(FBI)曾多次指责 iPhone太过安全,从而影响到他们对一些犯罪案的处理,因为要破解 iPhone 实在太难了。这些言论曾经被人当成笑柄,因为他...

  美国政府部门,包括联邦调查局(FBI)曾多次指责 iPhone“太过安全”,从而影响到他们对一些犯罪案的处理,因为要破解 iPhone 实在太难了。这些言论曾经被人当成笑柄,因为他们实在太过夸张。然而,今天有一位美国律师又重新定义了“夸张”。威锋网消息,根据外媒的报道,来自纽约曼哈顿的律师 Cyrus Vance 在一次电话采访中如是表示:

  “苹果的手机属于黑科技,因为通过法律手段不能够直接访问,哪怕授权了搜查令。这将导致 iPhone 成为恐怖份子的通讯工具。”

  FBI 官员 James Comey 曾经在 CBS 的采访中表示,苹果的(保护用户隐私)做法不仅会让犯罪份子逍遥法外,还有可能会因为耽误救援而发生命案。据了解,为了配合 FBI 等部门的破案,美国司法部在去年底就发表声明称,他们计划推出一项新法案,强制苹果等手机厂商在紧急情况时解锁用户的移动设备。

文章来源:威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郑建华:加密是网络安全核心问题,可抵御全球

    郑建华:加密是网络安全核心问题,可抵御全球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用内生安全框架实现关基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用内生安全框架实现关基

  • 谈剑烽: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偏低 安全投入占比应

    谈剑烽: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偏低 安全投入占比应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市场规模10年将增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市场规模10年将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