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网秦CEO林宇:网秦将成长为全球移动互联网的巨人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8-20 我要评论

日前,网秦公布了其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6月底该公司第二季度净营收为41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7.4%,比上一季度增长24.6%;净利润为190万美元。这已经...

  日前,网秦公布了其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6月底该公司第二季度净营收为41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7.4%,比上一季度增长24.6%;净利润为190万美元。这已经是网秦第九个季度超过预期。网秦CEO林宇表示,网秦有机会成长为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巨人。

  “中国之前的互联网公司靠抄袭,靠恶性打压竞争对手,靠恶俗炒作成功。”林宇说,“作为新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网秦要靠持续创新,靠全球战略规划能力,靠传递正能量成功。网秦将来会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品牌。”

  林宇进一步表示,“网秦几乎是全球上市的第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未来三年将会围绕移动安全、移动桌面、移动游戏和娱乐、移动广告、企业移动安全服务展开。我们看到未来5年仍然是行业高速增长期。网秦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郑建华:加密是网络安全核心问题,可抵御全球

    郑建华:加密是网络安全核心问题,可抵御全球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用内生安全框架实现关基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用内生安全框架实现关基

  • 谈剑烽: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偏低 安全投入占比应

    谈剑烽: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偏低 安全投入占比应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市场规模10年将增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市场规模10年将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