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网秦史文勇:我们是移动安全的捍卫者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9 我要评论

未来,网秦不仅是移动安全的捍卫者,更是安全舒适移动生活的提供者,这是我们对全球用户的承诺,更是企业的核...

 

  【易观网讯】2005年,手机安全论第一次被网秦提出,面对智能手机发展的潜力与用户安全感缺失的潜在萌动,网秦安全应运而生,凭借强大的杀毒技术迅速赢得了用户,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革命,这家公司形成了手机安全领导品牌的强占位,并由此开创了手机安全新领域。


  网秦史文勇表示:清理优化,反骚扰,防IE程序,这些我们都归结安全金字塔。此外,炒股和购物的人对支付更关注,同时监听业务,个性化高端需求,隐私保护也不可小觑。我们要的是不同产品线应用都有针对性的产品系列。


  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网秦史文勇表示"未来安卓是主流,手机方面:传统功能机的需求将下降,智能机前景乐观。未来,网秦不仅是移动安全的捍卫者,更是安全舒适移动生活的提供者,这是我们对全球用户的承诺,更是企业的核心使命。"

 

  以下是易观网与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史文勇的视频访谈: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郑建华:加密是网络安全核心问题,可抵御全球

    郑建华:加密是网络安全核心问题,可抵御全球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用内生安全框架实现关基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用内生安全框架实现关基

  • 谈剑烽: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偏低 安全投入占比应

    谈剑烽: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偏低 安全投入占比应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市场规模10年将增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市场规模10年将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