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优博瑞慕奶粉以纯净营养呵护成长,让宝宝绽放灿烂笑容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9-12 我要评论

虽然母乳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有营养的婴幼儿食物,作为妈妈也都希望给宝宝母乳喂养,但总有母乳不足的妈妈,这时候就必须给孩子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了,而在市场上琳琅满...

  虽然母乳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有营养的婴幼儿食物,作为妈妈也都希望给宝宝母乳喂养,但总有母乳不足的妈妈,这时候就必须给孩子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了,而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当中,优博瑞慕奶粉乳清蛋白配方奶粉营养优势明显,以纯净的营养守护宝宝的成长之路。

  宝宝如果饿哭无法安抚,而妈妈们在护士或是催乳师帮助下初乳无法顺利分泌出来,那么可能就是百分之十母乳不足的族群,妈妈们也不要过于焦虑和压力,配方奶同样能够给宝宝提供营养元素,帮助宝宝健康生长。如果母乳不足时,妈妈们不要有罪恶感,要知道虽然母乳是宝宝最天然的食物,但如果妈妈母乳不足仍然坚持喂养,宝宝无法从食物中获得足够的营养,生长发育不好才是更大的问题,有时候宝宝的含乳姿势不对,涨奶严重等也会造成母乳喂养的失败,如果妈妈们尝试了许多方法,仍然无法给到宝宝足够的母乳,那么混合喂养或是配方奶喂养也是可以的。那么摆在家长面前的就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什么样的奶粉适合刚出生的宝宝呢?下面就了解一下乳清蛋白配方的优博瑞慕奶粉的营养优势。

  1.优博瑞慕乳清蛋白配方容易吸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

  2.优博瑞慕乳清蛋白配方让保护升级: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清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参与构筑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让宝宝拥有更多自然保护,表现更加出色。

  3.优博瑞慕乳清蛋白配方富含氨基酸:乳清蛋白中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配比合理,最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

  除了在配方上有优势以外,优博瑞慕在奶源的选择上,同样秉持着超高的标准。优博瑞慕奶源位于法国布列塔尼大区黄金奶源带,对于法国而言,这里地理位置偏僻,远离发达的工业区,空气洁净,环境优美,因此有着“大地的尽头”、“天涯海角”等雅号。这样不可多得的地方,为牧草和奶牛的生长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环境。此外,每一罐优博瑞慕奶粉都严格遵循中国、欧盟双重安全标准,给宝宝带来放心的好营养,让消费者买的更安心。

  即使母乳不足,妈妈也不需要担忧,现在绝大多数婴幼儿奶粉配方设计合理,在品质上有严苛的把控,优博瑞慕奶粉法国原装进口,是受万千家长信赖的高品质的婴幼儿奶粉,给宝宝带来更多自然保护,让他们在成长中绽放更灿烂的笑容。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