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QNAP邮件发出安全警告:发现入侵行为并要求用户尽快查杀木马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10-29 我要评论

NAS厂商QNAP(威联通)在10月中旬向所有使用QNAP NAS(网络服务器)的用户发送邮件警告,提醒尽快升级到最新版本的NAS系统,以防止黑客入侵。 QNAP安全响应小组称,他们在定期...

  NAS厂商QNAP(威联通)在10月中旬向所有使用QNAP NAS(网络服务器)的用户发送邮件警告,提醒尽快升级到最新版本的NAS系统,以防止黑客入侵。

  QNAP安全响应小组称,他们在定期对所有QNAP NAS系统进行安全检查时,最近发现了一种可能利用早期QTS版本和音乐电台应用程序已知漏洞的攻击。可将恶意软件下载到NAS操作系统上执行。

  这种恶意软件或者木马可能导致未经授权的访问NAS数据。

  为了确保数据安全,QNAP安全响应小组强烈建议用户立即在QNAP NAS上安装恶意软件Remover 3.3.0应用程序。最新版本的恶意软件移除器3.3.0可以检测和删除你的NAS上的恶意软件。

  具体方法:

  步骤1:在QTS应用中心安装或更新恶意软件Remover 3.3.0应用程序。一旦安装,恶意软件清除器将自动开始扫描恶意软件。扫描结果可以在QTS系统日志中查看。

  第2步:如果您的NAS上发现并删除了恶意软件Remover 3.3.0,我们建议更改所有NAS用户的密码。.

  步骤3:确保QTS和音乐电台应用程序(如果已安装)更新到您的NAS的最新版本。

  目前尚不清楚该漏洞已对多少用户造成影响。

  今年7月,QNAP被发现 QTS LDAP Server命令注入漏洞。QNAP QTS 4.2.6 build 20171208及之前版本、4.3.3 build 20171213及之前版本和4.3.4 build 20171223及之前版本中的LDAP Server存在命令注入漏洞。远程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在NAS上执行任意命令或安装恶意软件。QNAP厂家对此发布了漏洞补丁。

  文章出处:

  QNAP邮件发出安全警告要求用户尽快查杀木马 – NAS头条

  http://qnap.vip/2018/10/29/qnapremover/

文章来源:qnap.vip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