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微信支付宝安全很重要!赶紧给它们上把锁,保证丢不了一分钱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如今,微信和支付宝等线上支付方式已经成功席卷国内市场,国人也习惯了这种支付方式,它们也成了大部分人手机中必装的两款软件。 无论我们是去商场、超市还是去...

  如今,微信和支付宝等线上支付方式已经成功席卷国内市场,国人也习惯了这种支付方式,它们也成了大部分人手机中必装的两款软件。

  无论我们是去商场、超市还是去街边小摊,都会看到微信和支付宝的身影。大家可能也注意到,当我们去超市时,只需要出示付款码,在“滴”声后,我们的钱就会被划走了,可怕的是这个过程并不需要我们输入密码。

微信支付宝安全很重要!赶紧给它们上把锁,保证丢不了一分钱

  如果手机不小心丢了,那小偷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盗刷我们的钱,想想还是很可怕的。所以,强烈建议大家给这两款软件上把锁。

  微信

  进入【微信】-【我】-【钱包】-【右上角设置】-【支付安全】-【钱包锁】-【指纹/手势密码】选择一种解锁方式即可。

微信支付宝安全很重要!赶紧给它们上把锁,保证丢不了一分钱

  支付宝

  进入【支付宝】-【我的】-【设置】-【安全中心】-【指纹/手势解锁】-【启动支付宝时】开启一种解锁方式即可。

微信支付宝安全很重要!赶紧给它们上把锁,保证丢不了一分钱

  加锁以后,当我们再次进行扫码支付时,就需要输入指纹或者手势密码了,这样我们的钱包也就安全多了。

  本文编辑:王如新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