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网秦:重视“用户模式”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25 我要评论

网秦:重视“用户模式”...

  截至2012年9月底,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达15亿。而国内,CNNIC发布的报告也显示,中国手机网民的数量达到了3.8亿,首次超过了PC网民。

  伴随移动互联网如火如荼的发展,移动互联网的商业发展模式可以归纳为“用户模式”和“盈利模式”的双模模型。而现在,用户模式,包括用户规模、用户体验、用户黏性三个要素正在显得越来越重要。

  如何以用户为本体,满足用户的体验方式和习惯?如何打破应用产品的瓶颈和服务局限?对此,网秦用户体验中心高级总监施子薇强调了三点,“一,产品最早开始设计时就要回归到‘用户使用场景’。二,对移动互联网产品来说,视觉、交互、用户行为分析很重要。三,初期,积极和用户交流,收集意见和反馈,实施在设计过程。”

  据悉,施子薇是在近日召开的User Friendly 2012暨第九届中国用户体验年会上做出上述表述的。当天,她和微软中国用户体验设计师刘彦良共同展开了“跨平台设计-从win8开始”的探讨。

  她举例说,网秦的每款产品都是从“用户使用场景出发”,把自身还原成普通用户,比如,普通用户丢了手机第一时间一定想到找回,我们就在手机找回这个功能上让用户体验做到最快、最短,用户需警时,想给警察提供小偷位置、照片,网秦就吧这个功能做到最突出、最明显,让用户一眼就能看到按钮在哪、怎么用。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