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11月26日中概股早盘:网秦跌跌3.06%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25 我要评论

11月26日中概股早盘:网秦跌跌3.0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美国财政悬崖问题,以及欧元区财长会议是否批准向希腊发放下一笔救助资金的谈判,成为投资者周一关注的焦点。美股三大股指周一早盘小幅走低。

  截至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6日22点50分(美国东部11月26日上午9点50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5.43点,跌幅0.50%,报12944.2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77点,跌幅0.03%,报2966.0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78点,跌幅0.41%,报1403.37点。

  网秦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将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价值2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凭证(ADS)。美国投资机构TheStreet Ratings发布研究报告,将网秦股价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受股票回购计划影响,网秦股价周一高开于6.10美元,开盘后股价直线下滑,早盘下跌0.19美元,跌幅3.06%,报6.01美元。

  如家酒店股价今以25.08美元低开,开盘后股价大幅震荡,早盘下跌0.78美元,跌幅3.01%,报25.11美元,股价早盘波动区间为24.88美元至25.65美元。

  艺龙股价今以16.20美元开盘,开盘后股价震荡下滑,早盘下跌0.42美元,跌幅2.59%,报15.76美元。

  法国里昂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分众传媒股票“买入”评级,但将目标股价从38美元下调至27美元。受目标股价下滑影响,分众传媒股价今低开于24.61美元,开盘后股价继续下滑,早盘下跌0.44美元,跌幅1.79%,报24.08美元。

  花旗分析师发布研究报告称,百度上周五宣布发行总额达15亿美元的债券,这可能是为了进行收购,建议投资者在百度收购前“卖出”百度股票。百度股今以96.76美元开盘,受评级下调影响,股价开盘后逐步走低,早盘下跌1.10美元,跌幅1.14%,报95.12美元。(Ares)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