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咸宁联通治理垃圾短信效果显著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25 我要评论

制定下发了《咸宁联通短信综合治理管理办法》,促进市县两级联动,多方协作,确保垃圾短信综合治理的工作开展...

  飞象网讯(特约记者 肖天籁报道)为了响应国家相关部门号召,为人民群众提供绿色通信环境,切实提高广大用户感知,根据省分公司统一安排,咸宁联通积极落实垃圾短信治理工作,目前,垃圾短信投诉量较年初下降了86.2%。

  第一是加强领导,多方协作。咸宁联通成立了以公司领导为组长、市分公司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从平台管理和技术根源上自纠自查,从投诉收集处理和监督举报等多个方面齐抓共管。同时制定下发了《咸宁联通短信综合治理管理办法》,促进市县两级联动,多方协作,确保垃圾短信综合治理的工作开展。

  第二是规范管理,宁缺毋滥。公司组织下辖的六个县市分公司按照“先停后审核再报开”的原则进行短信业务清理,宁可不做业务,也要坚决杜绝网外和省外商业广告类垃圾短信投诉。同时做好签约客户的解释工作,明确集团单位内部短信发送内容,避免影响客户感知,引发其它不必要的投诉。

  第三是加强稽核,杜绝滥发。咸宁联通市场销售部门对营业系统内的相关套餐进行了全面清理,从业务源头强化短信发送量的管控,避免因短彩信套餐包过于优惠,而造成垃圾短信的滥发。同时通知营业前台加强客户入网登记资料核查,确保新入网客户资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

  第四是按时通报,保持监控。咸宁联通已经安排专人,对垃圾短信发送情况进行每日监控,分析群发状况。每周对投诉情况进行全市通报,每月底定时进行综合治理分析,并要求各经营单元根据投诉明细仔细分析,彻查投诉来源。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