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360手机卫士:房产商也成推销电话受害者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9 我要评论

360手机卫士:房产商也成推销电话受害者...

 

  作为“房产商”,上海仁恒置地集团营销总监姚伟示通常每天也要接到20个左右房产或其他推销电话。“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机械的对应方式,对于此类推销电话,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已经麻木了。”针对这种情况,360手机卫士发布了3.0.0正式版,新版对智能云拦截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骚扰拦截能力更加精准。尤其在拦截骚扰电话上,强化了陌生电话标记功能,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同防治机制,骚扰电话顽疾有望得到遏制。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